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02:02: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好日子
小胖他姊姊結婚,中午請客(聽說是宜蘭桌)
小胖他醉了,真的是醉了
喝醉的人講話比較直,那種語調聽起來其實很舒服,不用去負擔什麼,反正說過當屁話,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說。
晚上公司同事文振結婚,
請在站前新光三越12樓的欣葉餐廳,
還不錯
但炸湯圓還是我老媽的好吃
原本想請你和我一起來吃龍蝦沙拉
但是我們正在吵架,所以做罷。
我包了一千二,加上星期四血拼的六千七還有母親節給老媽的一千元,
我不斷的告誡自己,每天只能吃55元的便當。對了.....忘了一項,去年的所得稅要繳一萬五.......

單身寄生蟲的開銷就這麼洋洋灑灑的攤在面前
更何況兩個人,一個家庭?

結婚典禮
新娘子好美....
白色婚紗襯在心型氣球下會透露出粉紅色的幸福

我,其實好想和你有這種幸福
好不好?


台長: 右二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