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17:45:31| 人氣14,372| 回應3 | 下一篇

高頻電磁波與防護工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本篇下方提出的關於「高頻電磁波的防護工程」當時的照片是工程人員來撿測時拍攝的,由於我自己對這個還蠻有興趣的,所以最後我個人就買了一台來試試(價格有點給他貴到...  還是基本款的),追加內容與圖片在本篇的開頭。

但畢竟現在住家與辦公室的周圍到底有沒有基地台躲著?根本無法用肉眼去確認,在這種情形下,用儀器來直接測是最準確的,有些看得到還說不定用抗爭來捍衛自己的權力,但看不到的怎麼辦?那就用「防護工程」來保護自己比較有效率也安全。

上圖:尚未組裝前的高頻電磁波偵測器

組裝後的模樣(有夠簡單)

今天測試是有陰雨的日子,我來到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某一辦公大樓做測試,因為我們辦公室就在這裡,視線高約十二樓左右的位置,窗外看過去的距離很明顯的就是「基地台」,挖哩勒還很多支。

剛好隔壁大樓也有架設(收訊品質一定很好...呵呵)

外面下著雨,就「隔著玻璃」測了一下,在這個隔一條街的距離下平均數值約在「六、七百」左右,非常高的數值,辦公環境安全應該在「100以下」,已經遠超過安全範圍!

我打開玻璃窗再測試看看,因為玻璃與隔熱膜多少能檔一點...

圖上的指數已經破表了!

一開始還以為沒有切換到高單位來測試,結果不是,是因為高頻電磁波數值太高了。

導致於測試器呈現「1」的數字然後不動,蜂鳴器的警示聲也就一直拉長音叫個不停,課見這數字高的驚人!不過沒想到厚玻璃還是可以稍微檔一點高頻電磁波,當時還蠻意外的,說不定跟這片厚玻璃上面所貼的隔熱膜有關係?

所以我們後續要對這新辦公室做裝潢,就勢必要同時進行「高頻電磁波的防護工程」要不然這裡比台北辦公室的還要高,更不用講要開窗戶透氣了。 

雖然架設基地台是為了提高通訊品質,但是我認為如果業者能通知附近的住戶並安裝防護工程的話,或許能減少很多這方面的抗爭與生病的擔憂。

 

 

 

 

◎以下為2008年12月在台北辦公室的測試與防護內容:

有時候人真的要好好地看看窗外的風景,在這棟大樓工作了快兩年多,最近居然才發現窗外前方的某個頂樓建築物的某物體好像在哪兒看過,仔細瞧瞧發現那個是基地台,就距離約300公尺左右的前方位置!(2011年7月發現這個基地台已被拆除)

我也知道為了「手機」的高通訊品質,手機電訊業者都會在大樓的頂樓加裝「基地台」。
不過由於「基地台」所釋放的「高頻電磁波」很多報導都表示對人體可能有害,長時間會影響人體的免疫系統與腦部的思考,所以一般瞭解的民眾都不希望家裡附近有裝設「基地台」。

所以很多電訊業者就會將「基地台」蓋在隱密的地方,例如頂樓大型看板的後方或者隱藏裡面,有的還會用「水塔」來當作掩護,讓附近的住戶不覺得那是基地台而沒注意。

其實,不只是住戶擔心,很多處於高樓的辦公室大樓也是一樣,雖然「高頻電磁波」會隨著距離的拉長而遞減威力,不過一般都市大樓都靠得很近,根本無法避免,所以「防護」真的變成是一種必須的措施,。

因為公司附近的一棟大樓(距離約300公尺)頂樓有加蓋「基地台」,肉眼也看得到,為了避免影響人體健康,這個跟我的辦公室還是直接平行的,應該是要去偷偷地將那個「基地台」給炸掉才對(想想這是犯罪的行為...殘念)。

只好請專家來幫我們做改善,首先測量該「基地台」對該樓辦公室的影響數值高低後,決定要做「電磁波的防護工程」,測量的時候因為角度的不同有不同的數據顯示,我辦公室的位置平均都在300以上(基本上100就算高了)有些最高還超過500,我這邊已經還有三百多公尺遠,那個基地台旁邊鄰近的大樓一定更恐怖,不知道有沒有人告知關於防護這件事。

以前這種事好像只能抗爭而已,但是現在至少還可以防護,感謝這種防護的科技,方法是用特殊的防護材質所製成的「防高頻電磁波專用窗簾」,能抵擋99%的高頻電磁波。

安裝好之後,看偵測的數值有大幅度降低,雖然價格上有點昂貴,但是健康是無價的。

 

◎2011年7月新增後記

當時在辦公室裝的是「電磁波防護窗簾」,但後來才發現其實還有其他的選項,例如「防電磁波玻璃隔熱膜」,所以後來我也將防護窗簾給換掉改成防電磁波隔熱膜,主要是可以好好看到外面的風景,不會因為有窗簾的關係看起來好像都霧霧的在下雨一樣。

此外,目前有很多這方面的業者在服務,建議想要安裝的人可以跟業者討論與比較服務與價格,當然最後還是要以儀器好好測試一下比較安全。

 

台長: 丹尼Danny
人氣(14,37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經理人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2010在麗庭莊園舉辦的春酒

Danny
昨天水果日報有報導小S在帝寶的住家,說是為了生男孩而特地將機房的電箱加裝「防磁貼片」花了約30萬元,確實這項技術會花很多金額,畢竟貼片的材質相當昂貴,但電箱是屬於「低頻電磁波」,威力與距離是成反比的,也就是說離電箱越遠,一般超過一公尺就幾乎減至20以下了。
但是「高頻電磁波」不一樣,會以直線的方式前進,射輻距離相當遠,尤其是直線,但是所幸有牆壁或鋼筋的地方可以稍微阻擋下來,要不然就是用高頻電磁波防護簾,價格一般都可以接受。
雖然外界對於「高」「低」頻電磁波對人體的健康各說各話,但是能量的產生是確實的,在於沒有一個結論的時刻,還是以安全為主,畢竟我自己個人的經驗,在高頻電磁波範圍內工作,確實人比較容易感到疲倦,安裝之後就舒服多了,心裡也比較安心,畢竟不是指有我一個人在辦公。
2009-04-17 11:40:18
Cosmos
其實每一個人的家裡都可能有「高頻電磁波」的來源,那就是「無線電話機」。
不是手機喔,這種無線電話機24小時都在發射高頻電磁波,就是為了讓手拿無線話筒的人都有很好的通訊品質。
很多人知道之後都覺得不可思議,拿高頻偵測器去測就知道了,建議還是用有線的比較好,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
2009-04-27 18:18:33
成小姐
請問那只高頻電磁波偵測器是你購買的嗎?可以向你付租金租用嗎?謝謝!
2010-09-28 16:20:23
版主回應
最上方那個是我買的沒錯,但建議您可以去找這家「摩新科技」來幫您測「高頻電磁波」會更準確,也會有更專業的建議,同時也可以檢測一般不會注意的「低頻電磁波如電器變電箱等」。

因為他們所使用的檢測儀比我的還高階(圖中有翅膀型的那款),記得檢測都是免費的,我們公司當初由他們免費檢測後,才決定評估要不要購買他們的防護窗簾(現在有防護玻璃膜更好),所以不用擔心費用的問題。

我這邊主要是工作上經常南北跑,所以會將儀器暫時交給需要的主管作為一般數值測試的使用,所以目前沒有在台北,但因為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只是有興趣研究而已,所以更不可能給您租用或收錢,建議您跟他們聯絡,這樣同時可以學到更多這方面安全的知識。
這家公司的網址http://www.moxiecorp.com.tw/

PS:取消隱藏,最近有網友反應,留言悄悄話後,即使版主回應也看不到內容,所以現在才發現(這功能太奇怪了吧)
2011-12-03 23:1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