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11:55:42|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想過,我的情敵的力量如此強大。
在於對抗一個非人類,非實體的力量,我變得像是毫無招架能力的拳手。除了應聲倒地外,別無他法。
死神,您真的要在我手中奪去她嗎?我徹夜未停的淚水,絲毫未能打動您的惻隱之心嗎?您到底要我怎樣?告訴我!
要像浮士德一般,和您交換條件?您這個狡猾的傢伙!您已用愛情折磨我快三十年,換點別的吧!只要不是她,什麼都好說。
到底是誰的命令?您說!我去求祂!那怕我得三跪九叩,那怕是在幾重天外,我去敲門!那怕用我的額頭敲得皮破血流。至少,有觀世音菩薩見到我,祂會為我拭去淚水,問我來自何方,憐憫我的傷痛。您呢?我偉大的死神,您從未有過不忍嗎?
佛陀告訴我:
“了知一切:
如懸掛在萬里晴空中的月亮,
倒映在清澈的湖面,
雖然月亮不曾來到湖面。
了知一切:
如音樂、天籟和哭泣中的回音,
而回音中卻無旋律。”
無所求,是佛陀在我心上鑲上的暗記。我不知是誰賜予我天命,到現在,我仍隨時在受苦。
求您!死神大爺!讓她在我身邊稍做停留。讓我有機會吻去她流下的淚,讓我能仔細端詳她的容顏,好讓我來世在人海中尋覓她。

台長: Amour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