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22:53:06|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吻我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吻我一下
吻過海的雲,會是如何?

傍晚時分,剛聽完一場演講後回到家,手機聲在無預期下響起。
無法辨識的來電,線路斷了又通。
「喂! 喂!」,沒有回音。
「Hello! Hello!」,我直覺地反應,趕緊改用英文。心想著,天啊!該不會是從紐約打來!
是妳啊!沒錯!應該還是妳熟睡的時間,怎麼還醒著?
「妳那邊幾點?」
「清晨五點多…..」,告訴我妳突然醒來,就想聽我的聲音。
而我,害怕聽到妳給的寧靜,寧靜中傳來的哭聲。
告訴了妳,破壞友誼關係的是妳喔,所以,開始聽到了妳的笑聲,爽朗似地,沒帶一絲病痛的音調。而我卻心很痛。
「I’m sorry! It’s a hard job!」,妳再度表達了妳無奈的歉意,而我早已釋懷人生中的無奈。真的!我只要妳快樂地活著。
面對自己的慾望,有時,我還真的像個要糖吃的孩子。有時會鬧點情緒。
「親你一下,好不好?」,妳說著。
「Sure,anywhere!」我淘氣地應著。然後,又聽到妳的哭聲。
於是,我把手機放在喇叭箱前,讓妳聽到Sting的歌…..隔著越洋電話,Sting代我唱出脆弱,妳和我內心的脆弱。沒告訴妳,那一刻,我多想抱著妳,然後吻去妳流下的每一滴淚。

「吻我一下!」,妳的聲音溫柔又帶勇敢地要求著,當我催促妳該再去小睡一回。妳卻像索愛的小女人,赤裸裸地要我的吻。
我說我要將我的吻罐裝,當妳需要時,即時可聽到那聲音,像喝飲料一般。
於是,妳又被我逗得大笑。我愛妳開心的笑聲,縱使我知道那笑中帶淚。

吻過海的雲,將會是如何? 是被大海所吞噬?還是,隨風而去,煙消雲散?
「吻我一下!」,我想,此生我將永記這話語,記得曾經有人如此溫柔地要求我。

台長: Amour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