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22:16:18|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俱樂部(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請先買票才能入場!」,收票員對著陌生的客人解釋著。

     「喔!多少錢?」,困惑的客人問著。

     500!可換兩瓶飲料!快喔!人滿了,就不再放客人進去!」,收票員邊收錢邊回答著。

      望著門內似乎已擠爆的T吧,blue vodka只好無奈地掏出錢,讓別人開門讓她擠進去。

     「對不起!借過一下!」,人擠人的地方實在不是blue vodka喜歡的,一切都是為了見一個人。

      「各位,歡迎參加今晚的單身派對,特別節目馬上要開始!」,老闆帶頭宣佈後引起一陣尖聲騷動。

       hey,兄弟妳來了喔?」,酒保笑著看到blue vodka終於滿身大汗地擠到吧台邊。

        「人還真多啊!」望著前方的小舞池,blue vodka邊說邊整理自己被擠歪的上衣。

      「票給我,今晚只有可樂或啤酒可選!」,酒保大聲對blue vodka.

       「給我啤酒!」,blue vodka回答後,突然大燈熄滅,現場放起慢曲,只見舞池中只剩一衣著輕薄女子。她隨著慢曲,慢慢地,將衣服一件一件脫掉。

     這時現場尖叫聲已快蓋過音樂聲,blue vodka冷靜地喝下第一口啤酒。大家往前擠時終於吧台邊有位置可坐下。此時有人已站上吧台吹口哨。

     舞池中的裸女和客人玩起椅子遊戲。

「要不要下去玩?給個紅包就好了!」,酒保問著blue vodka

「我?沒興趣!」,blue vodka苦笑著。

「我也沒興趣!」,另一客人也回答。

「我叫噹噹,妳呢?

blue vodka

「拜託!我英文不大好,怎麼唸?」,噹噹困惑著。

「那就叫我bv就好!

「好!bv! kan-bai!」,噹噹舉起啤酒罐和blue vodka乾杯。

 

 

     

 

    

 

 

台長: Amour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傷心俱樂部 |
此分類上一篇:傷心俱樂部(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