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2 18:11: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夜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danny (風中之豬) 站內: xxxxxx_Club
標題: 子夜狂想
時間: Fri Dec 15 05:21:55 2000

子夜狂想

子夜時分,駕著小藍奔馳在敦化南路上
沒有塞車,涼風習習,實在是享受
收音機裡傳來不間斷的新聞,從頭到尾都是政治爭吵

很久沒說話的小可忽然出聲音了

"欸,小豬呀! 天天聽這些爭爭吵吵你不嫌煩呀? 連我這麼偉大的魔獸都快受不了了"
"為了增進氣質,還是放個交響曲來聽聽吧...."

話剛說完,我還來不及反應,從沒發言過的小藍居然也出聲音了

"哼!! 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不聽也罷,倒是該播個相聲紓解一下壓力."
"笑一笑,什麼壓力都不見了"
還在訝異小藍居然會說話的時候,忽然又聽到一個微弱的聲音在喊著
"放我出來,我也有話要說"
這時小可跟小藍居然異口同聲的說

"小黑!!沒你的事,乖乖待著"

呃 !!! 小黑!!! 天呀 ThinkPad 570也說話了
我小心的把NoteBook從背包裡抽出來,開機還沒開完咧

小黑急急忙忙的喊著

"你們兩個說清楚呦.. 怎麼會沒我的事?"
"我可是也有發言權的咧"
"對對對!!! 聽那些吵吵鬧鬧的新聞一點營養也沒有,"
"應該要聽黃河大合唱,象徵我們對祖國的擁戴...."

小黑一口氣說了一串,像是從沒開口說過話一樣,
終於有機會說話打算一次全都說完

"你就是這麼偏激,所以我們才不讓你說話" 小可說
"一聽就知道被洗腦了,沒救了啦....." 小藍跟著發言

"哼 !! 你們知道什麼,這可是我歷經千辛萬苦,"
"廣泛蒐集世界局勢,分析研判得到的結論耶" 小黑反擊了

"欸 你確定 ? 你硬碟裡那些美女圖也是世界局勢?? 別鬧了..." 小可揶揄的說

"哈哈哈哈哈 , 一下子就破功了,還分析世界局勢咧 !!! 哇哈哈哈哈哈....."小藍附和著

"嘿... 小豬呀,你也幫我出點意見吧..."
小黑見雙拳難敵四手,開始找起幫手來了

還在驚愕中的我實在擠不出話來,只能 "呃......................"

接著就是一團混亂了,誰也不服誰,吵的天翻地覆.

混亂中,只記得小可喊著
"我是最偉大的魔獸,受命守護著強大的庫洛牌,擁有強大的魔法,所以你們都要聽我的..."

小黑馬上找到破綻就說了
"哼 !!! 還最強的魔法咧, 你應該守護的庫洛牌找回幾張啦? 丟不丟臉呀 ? 替你感到慚愧呦."
羞赧的小可馬上從變身後縮小,回到變身前的樣子

"你們才該聽我的,我有最高速的CPU ,大容量的硬碟 ,超強的計算分析記憶能力"
小黑跟著就自吹自擂起來了

"哈 是誰天天都在 "這個程式執行無效,即將關閉,請通知程式設計人員" "
" 你算出來的東西 ... 嗯嗯 不能相信啦 " 小藍緊接著說

小黑的臉忽然藍色一片 嘿! 熟悉的藍底白字,
啊哈 !!! 當機了 !!! 難怪忽然安靜下來

"嗯 要是沒有我的話,你們哪兒都不能去,還爭些什麼咧? 當然是聽我的啦.."
小藍還是不忘爭取自己的地位

想想該是我說話的時候了 咳了兩聲
"嗯 , 你們都是我重金請回來的,小藍最貴,到現在還沒付完"
"小黑次之,雖然不是最貴的,仍然是我的重要夥伴,"
"小可既然是最便宜的,就該多想想少說話,專心聽我說話才是你最重要的任務"
"還有,在這裡面我是雇主你們都是受雇著,所以,都得聽我的,這才是重點"
"所以 我決定要聽 歌舞劇 天使不夜城 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話才說完 他們都一起說 "不要 吵死了 還得從國歌開始聽........"

嗯 我是該認真思考 避免他們搞工會了.....

瘋了的小豬
~~~~~~~~~~~~~~~~~~~~~~~~~~~~~~~~~~~~~~~~
演出人員
小可 號稱是最偉大的魔獸,全名叫做可魯貝洛斯,以布娃娃的形態存在
小黑 IBM ThinkPad 570 筆記型電腦,因其黑色外殼而得名
小藍 CORSA 1.4 16V 小車 全台灣只有二十四台同色車種
小豬 看起來像是,其實也是的傢伙
~~~~~~~~~~~~~~~~~~~~~~~~~~~~~~~~~~~~~~~~~~~~~~~~~~~~~`
謝幕...............

謝謝收看

--
我歌月徘徊 我舞影凌亂
醒時同交歡 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 相期渺雲漢

台長: 迷路的小豬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