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2 11:59: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謂..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 是什麼呢??
有人說 幸福就是 能夠在冷冷的天裡 喝杯熱茶
也有人說 幸福是 能夠得到世界上最大的財富和權力

那麼 我想問 那我的幸福該會是什麼呢??

會是熱茶嗎??
還會是財富跟權力呢??

我想..都不是吧...!!
或許 我還不夠成熟
但 假如能夠和所愛的人相守一生 應該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吧!!


那麼..什麼才是幸福呢..??
我想說的是..幸福..就是因為某一件事或者某一個人..會讓你感到心裡頭..暖暖的..感覺也漲得滿滿的...!!

那 就叫做幸福吧...!!

台長: ☆雨點☆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