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7:40:33|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流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新流行:魯肉飯+滷蛋
開學了一個禮拜
音樂課很輕鬆
後五門歐洲文化很麻煩
看影片還要做筆記
英文課被分到G班
人還蠻多的
不過英文名字叫丹尼斯的也太多
英文老師念了5次丹尼斯= =
大概最近流行叫丹尼斯吧
中秋節想吃燒烤卻來了個辛樂克
風大雨大的
淡水回來我了解到什麼叫側風強勁
回去淡水穿鞋套
不穿還好穿了變水袋
終於叫瓦斯了
洗熱水澡的感覺超好
星期三燒烤3缺1
我的位子ALWAYS在火鍋前
還把包肉生菜丟到火鍋裡煮
超好吃耶!
只是被胖子函琳念了一下XD
還好後面有人跟進
丟了一個要用烤的奶油玉米下去
那個人不是誰
就是陳米寶
為了烤傳說中的麻糬還有奶油燒

特別在換了新烤盤後先烤這些
烤完也吃完了麻糬
還剩一堆肉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快炒大師之路
無言郭肥又沒來
搞得我要一個人吃完這全部的肉
雖然撐得要死
可是我還是要赚哈肯大史和明治冰淇淋
硬去挖了4球
好爽
吃完了送陳米寶去維風之後回seven看慧珊、詩涵還有逸芸
連店長也在
店長還說他開錯新水條
打開來看怎麼錢那麼少XD
哈 可惡
我可是很拼的
不過8月明明就請很多假怎麼薪水還比上個月多
好爽
晚上練開心鬼舞
阿凱、阿駿、Q毛都超白目的搶著跟我一組
因為這樣他們就可以在後排了
開心鬼舞真的蠻好笑的
不過有點難就是了@@
可惡還被小八笑殘障ˋˊ

小八不要下次被我抓到把柄
我一定要笑你> <
練早操的時候有個動作一直是瓶頸
還好旁邊有小寶
不過他還是一直嗆我ˊˋ
可惡的小寶
哈哈
有幾次我說的動作是對的
小寶還教我錯的
OH! COME ON~
哈哈
發現最近會很累很花錢

最後我要說蜘蛛手很棒
跳完舞肚子裡全都是肉的味道= =
不過這次吃完燒烤沒有拉肚子
不知道是負責吃的腸胃變的強大了
還是負責烤的人烤的好@@

台長: 小ㄍㄨㄟ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ㄍㄨㄟ的小ㄍㄨ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看以前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沒電的8月1號

AB
我還沒看內容
但是我看到最後一張照片
我只有一個感想
小龜好帥

我突然發現下面打英文那有AB
哈哈
2008-09-18 20:42:46
版主回應
你也可以這樣阿
吃燒烤必備
2008-09-21 22:3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