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0:29:14|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考完當天
真的是超爽
本來是想要打球的
但是天氣真的是很熱
太陽大的根本就像是副熱帶高壓籠罩
不過好像本來就是= =
結果就先去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吃飯
找了好幾家有漫畫看又可以吃飯的地方
幾乎每家都客滿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被我們找到一家了(不過餐都很貴= =)
就在那邊吃了超久的一餐
吃完之後走在前往內中的路上竟然開始下雨了....
而且是很大的午後雷陣雨
廖肥又說要看TRANSFORMER(變形金剛)
但是我們都直接否決了XD
最後決定到我跟郭肥的地盤:汐止
橋下的球場
在雨天一樣可以打球
晚上還有燈呢(兩盞路燈XD)
因為沒辦法直達所以就先坐了一班紅2
再由郭肥一個一個送到橋下(途中郭肥還迷路)
根本就是丟我們汐止人的臉= =
後來前1班的成員香蕉、李翼寬還有我忘了他名字那個也有來
在打完球之後就先殺到我溫暖的家沖澡+看瓊斯盃+吃晚餐
就這樣結束了指考完的充實一天

(這好像最近打的最長的一篇....)

最近

你最近不說話怎麼了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 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怎麼了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們常解釋這樣的一切 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 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郭肥的主題曲
不過最近去唱歌的時候發現我也會唱呢@@
乾脆改成我的主題曲好啦XD

台長: 小ㄍㄨ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蘆薈
= =
2007-07-10 11:59:42
版主回應
= = = = = = = = = =
2007-07-11 20:4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