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0 18:24:4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德在舊金山的玩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在"精神台好囉"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NotHow/index.html)的留言版上寫了一大堆舊金山的東西,想想實在不應該佔用人家的地方,所以再把東西copy 過來作一個主題.

舊金山的大眾交通工具大概是全世界最好的喲!!只是一定要弄清楚什麼車會去什麼地方! 怎麼弄才會知道呢?阿德在此提供一個缺德的方法!(阿"德"缺德?!)
 旅館的房間內都會有一本電話本子(yellow pages),在本子的最前面有幾張公車路線圖,把它們撕下來帶在身上!然後看要到那裡就直接拿出來看那一路公車可以到.舊金山的公車票是1美金,四個小時內可以用同一張車票轉四次車,也可以用來坐地鐵.如果在舊金山住超過5天,就去買MUNI PASS,不是遊客用的,那太貴了!而是通勤用的票,在powell車站那的鐵盒子有賣,週票好像是7元還是9元我忘了!反正不太貴,又可以作遍所有的市公車,我覺得很划得來.
 舊金山的遊民真的是不少,不過他們對人到還好吧?只是看起來很可怕而已,我在舊金山碰到可怕的是不小心走到powell 與 civic center之間的壞區,那個地方又髒又臭,街上還有奇怪的黑人(紅外套白鞋子,有根班)還有無所事事的西班牙人在路邊,真是把我嚇壞了!
 下次去舊金山可以用用看我的方法!可能可以玩的更盡興!!
            阿德

對"好囉"真是不好意思!!佔了這麼大一塊地!!對不起了!

台長: 阿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