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17:26:0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哩飯之Cost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早一點回去,因為我媽要來看她的金孫.而我必需要在我媽到之前張羅好晚餐要作的東西-今天吃咖哩飯!
昨天還是沒吃到餃子….因為我回家太晚,黃昏市場已經打烊了,所以沒買到料,不過吃到了另一樣好料-傳說中的炸豬排飯喲~Costco的豬排真的滿好吃的說~不用什麼香料味道就還不錯!
說到Costco,我們一家子都滿喜歡去,倒也不是因為他的東西便宜(呃~其實不便宜,就算真的比較便宜也會因為買了很多而變成”還是花了很多錢的結果),Costco的東西滿好的是一大原因(註).總之,每過一陣子我們家(我太太、小孩和我)就會去那兒一次,除了逛、買日常用品及生鮮之外,還有一個就是吃吃喝喝,別誤會了,我指的不是出口區的pizza,而是生鮮區的試吃試喝,記得有一次,他們的試吃有草莓奶油派、無骨牛小排、起司焗雞排、還有什麼湯我忘了,試喝的有那帕的白酒和一忘了什麼牌子的紅酒,那一次大概是在Costco吃的尚爽的一次.美中不足的是----我………..喝醉了!對試喝的喝太多,那一瓶那帕的酒又不是很好(好像不到300吧?!可能在那個價位上下),結果頭痛的半死,在台北開車又很怕給條子攔下來,幸好沒有被發現!
今天想的是咖哩飯!進口胡蘿蔔加上馬鈴薯再配上有點肥又不會太肥的梅花肉,陣陣的咖哩香~呼呼呼~

註:好像還沒在那買過爛東西

台長: 阿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