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5 15:08: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好,就是不要這兩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IE首頁設在這裡,所以每次開IE之後就會自動來到這個首頁,如此:一方面可以使計數器不會太難看(其實朋友們大概都知道,我不是非常在乎計數器上的數字),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催促我自己想想有沒有什麼可以寫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弄一個標題叫"喂~寫一篇吧?!"的文章),總之,我的首頁設在這裡.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的首頁變了~
原因是什麼呢?是洋蔥!我加了洋蔥!~呿!成了食神不成?!
原因是廣告!常常一開IE,先當下來出現的不是我的文章們,而是一個沒穿衣服,胸部打了馬賽克的馬子!旁邊還寫"解馬賽克"?!真是的!我要上色情網站就不用來這裡了!而且那個馬子我早就看過了!還有她OOOXXX的也過看了!呿~
這個就算了,看久了也有點習慣了,想不到又來了!就是
"2P...3P....4P....PK!!" 歐買尬!連撒鼓都來了!真是什麼跟什麼呀!好奇按了一下,靠!還可以線上購買哩!真是暈倒!
其實沒有網站可以不靠廣告,但是可不可以挑一下?還是.......因為我的網站格調不高所以.......
唉~深切反省中!

台長: 阿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