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9 14:53: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篇


我站在夢想與 河流的交界,
期待著你的出現!

幸運的,
(你出現了~)
不幸的 我沒勇氣去愛~

王子和白雪公主的童話 ,
永遠只能存在
故事書裡面(童話=故事)

這樣的夢,
太過短暫.也太過蒼白~



第二篇

過期的郵差在樓下
壞掉的電鈴尖叫個不停,
我在睡夢中吃掉了一個漢堡
談了一場戀愛,

周杰倫的范特西一直在唱著開不了口
我說既然開不了口那不如就閉嘴吧 ~


電話響了,
起來去接 ~
披薩店的老闆說送批薩的小弟
今天休假一天~!
於是我就啃著麵包配著脾酒咕嚕嚕的
把夢吃到肚子裡去。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第三篇

[坐在浴缸裡 
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 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


曾經。 我愛過 一個男孩
男孩的名字叫淡藍,
很夢幻 也很可愛 想要用這名字
為他寫一本書,

一本 只有我跟他的 屬於我們的
故事的小說,

無奈,我們分開了 這之後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談了很多戀愛,
感覺卻像吃了太多的東西肚子很脹可是卻完全沒有味道~感覺,心已死了....

完全沒有胃口,對戀愛~
也完全不去想,到底 愛是什麼

[虛弱的窗簾 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 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

我只是憑著動物的本能,
滿足自己的很多欲望,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食欲性欲睡覺欲想哭泣想笑想飛
絕望謊言欺騙欲望誓言低潮沮喪

那一陣子的我是沒有快樂的,
不知道跑那去,
臉上是一種乾乾的乾匾表情
好像裡頭住著的不是人類靈魂,而是
一朵被連根拔起的玫瑰~!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一直有意無意
聽到男孩的消息,
或是跟另外的新對象
走在路上遇到了他,

...........我沒有打招呼
臉上表情硬生生的,裝做一副冷酷
但是我的心臟,卻有如十萬匹馬跑過
一樣~!

我終究還是沒有回過頭去看他,
再去找他,
即使我永遠記得他手機開頭前的四碼
我也會假裝忘掉後面的六碼
然後這樣我就好像可以不去那麼想他
~!

現在,
我跟另一個男孩在一起 ..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當初想寫小說的目的,
漸漸模糊,也已經不再那麼想他 ~偶爾想起,也只是嘴角一抹淡淡的微笑

多麼美好的一個記憶。
屬於 我和你的


還是記得,男孩的名字
叫淡藍,這首歌,由一個團體所唱 叫:
[彩虹]~!



daniel.

台長: 貪玩。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