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7 13:31:5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夜

清朗

微寒

2:15 AM


我蹲踞在離家一百公里突懸空中的陽台護欄上凝視夜的寂靜

三兩盞清冷的路燈無力的渲染出一絲慘淡

遠處廉價的音箱嘶啞著和夜景絕不搭調的旋律


這是靜謐的夜

感覺有點...寂寞


我像是孤獨的Gargoyle定在這裡

40%的醇醪模糊了一向敏銳精準的感官

世界慢了下來


聲音慢了

味道慢了

我的動作也慢了


我迎著風起的方向坐著

冀望冷冽的寒風能帶來一絲清醒


我想飛

可是無法平衡

失速的感覺讓我蹲坐在這裡等待下一次風起時


蜷著身體

我把感覺封閉

一切靜止了

只有刺骨的寒風和皮膚持續溝通著


我持續 失溫


不知過了多久

當腦中“答”的彈指聲響起

我打了一個哆嗦

驚醒沈緬在冷空氣中的我


所有的感覺回來了


聲音回來了

味道回來了

動作也輕快一點了


冰冷的四肢只有刺骨的感覺皮膚似乎已不屬於我

寒氣延著手腳和臉龐向著心臟逼進

微溫的心口不爭氣的喘著氣

沁涼的寒氣緊繃著腦後的神經帶來一絲俐落的快感


公路上偶有清冷的車燈

像螢火蟲般流動著讓小鎮好像不那麼死寂

當燈火消失在轉彎的盡頭

小鎮又復歸寂靜


我瑟縮著跳下露台

把孤寒丟向腦後


世界

開始動了


當天光時

晦暗將消失 無蹤

台長: 餃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