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8 04:16:03| 人氣1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賺錢 「今晚有點熱」 情歌王子被萬人逼脫衣!

全台商機 轉換連結

商機介紹

↓ ↓ ↓

全台最新商機 : 懶人賺錢法 快速累績人生第一桶金。

一天當中擁有96個15分鐘,我們只是需要占用你兩個15分鐘,即可讓你多增加額外收入。

別讓自己的思想綁住,錯失良好的時機

不必繳任何的費用

簡單步驟讓你用手機賺取平凡的收入。


 

等了3年,張信哲(Jeff)15日於上海舉行「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僅高唱著「上海姑娘」向久違的十里洋場粉絲「傳情」,還首度啟用5G拍攝VR虛擬實境畫面,透露將首錄於「未來式」藍光DVD中。

首次站上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張信哲自覺不可思議,他與歌迷話家常邊挑戰快速換裝,大撩全場粉絲:「接下來要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我覺得有一點熱…。」結果萬名鐵粉立馬大喊:「脫脫脫脫脫!」他見狀反問:「很熱嗎?」台下群眾異口同聲喊:「脫!」於是他在造型師幫忙下褪去外衣,阿哲開心笑說:「當然是真的脫啊,要不然呢~?」卻又補了一句:「不過也只有脫外套啦!」

他也拿出自拍棒與粉絲合影,笑稱這是他人生第一次使用自拍棒,台下粉絲連忙附和:「拍我拍我。」阿哲也熱心問:「兩邊的朋友在不在?」「樓上的朋友要不要?」全場也很配合地齊聲大喊:「在、要!」氣氛超嗨。

1993年起於上海開唱至今,張信哲坦言上海對他而言就像半個家,粉絲也熱情呼喊:「阿哲,這裏就是你的家!」、「歡迎回家!」,甚至有男粉大喊:「阿哲,我老婆喜歡你。」整場演唱會在「信仰」的動人樂章中劃下句點,長達10分鐘的安可聲,又讓張信哲感動無比,終於在獻唱「難以抗拒你容顏」時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230405

台長: danielleph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