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23:22:2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7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在倫敦住的第一間青年旅館,其實還滿驚險的,因為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差點忘了要訂這一天住的地方,直到出發前幾天才想起來,非常緊張的利用網路的訂房系統把房給訂了,聽說我訂房的時候,已經快要沒床位了呢。

  23號一早起床,我們從本來住的旅館打包準備check out,然後奔波似的尋找我們訂的這間青年旅館。因為它位處倫敦市中心,所以房價貴了點,一個晚上要22英鎊,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住過最貴的地方了。我永遠記得,這間青年旅館一出去的大馬路,就有一家好大好大三層樓的NIKE TOWN,我跟朋友們在裡頭逛的差點出不來,因為東西都很精緻,相對於台灣的價格又不貴,差點不小心就買下手了。還有,除了耐吉之外,還有很多我忘了名子的旗艦店,對於我這個敗家成性的敗家女來說,實在是天堂班的存在阿! 恩....其實我們找這家青年旅館找很久,原因是他的門實在是太小了....所以當我們從他門口晃過來又晃過去了好幾次以後,才正眼看到這個小門。更神奇的是,進去以後,並沒有看到櫃檯之類的東西,而是一個有著奇怪入口的電梯....怎樣奇怪法呢,請想像你面前長著一扇門,一打開以後居然是台電梯的情景。電梯本身是有電梯門的,當你要上樓或下樓時,電梯門會關閉,當你到了你要去的樓層,電梯門一打開後,又是一扇門喔! 你要把門推開,才會看到一個很窄的走廊,以及轉角處小不隆冬的櫃檯。總之非常的奔波,不過好再我們選到的房間是三人房,除了我們三個人之外,沒有別人會來干擾,還滿愉快的。安頓好了之後,我們就起身前往大英博物館,逛到腳快要不是自己的之後,由於住了太貴,所以就不敢吃午餐,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很久。逛完大英之後,大概才下午,就晃去了科芬園。為什麼呢,因為那裡有一家四層樓的馬汀大夫鞋專賣店! 我們在裡頭非常愉快的挑鞋子,消磨了一個小時之 後,終於每個人都買了一雙30英鎊的鞋,然後咧著嘴要離開了。結果在回程途中,看見一間我們覺得很像NET的店,就走進去隨意的試穿衣服....結果....你也知道的嘛....也是一個不小心....我又買了一條牛仔褲...我的朋友們也各買了一件毛衣....ㄟ....在國外的敗家之旅,正式宣告從今天開始。晚上在青年旅館算帳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今天花了87英鎊阿! 換算成台幣是將近四千五喔。
  所以說,敗家這種事情,是弗遠無界的....XD

台長: Daniell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