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2:24:04| 人氣356| 回應1 | 上一篇

銀魂名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凡是第一印象不錯的人,沒有一個像樣的 (都係ge...)


2. 凡是自然捲的傢伙都是好人 (是我嗎...?)


3. 可愛的臉龐下,一定隱藏了不為人知的秘密


4. 人生就像輸送帶一樣在運行


5. 就算去旅行忘了帶內褲,也不可以忘了帶uno (同感ar~~哈哈)


6. 人妖很清楚男人的愚蠢和女人的狡猾


7. 什麼好事不會連續發生,而壞事卻接二連三找上我!


8. 什麼國家?什麼天空?要就拿去啊!我光是要保護眼前的人,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


9. 男人到死前都算少年啊...(我都係個少年)


10. 飆車族算什麼!我可是早已習慣在人生這條路上狂飆了呢!


11. 說到摩天倫當然要親嘴啊...它根本就是為了親嘴才蓋的。(哈哈)


12. 捲捲頭和紅衣服的女孩所說的話,千萬不能相信。(又有我份..)


13. 你以為我是個女的就瞧不起我是吧?自從我當上打火兄弟之後,就已經拿衛生紙把性別包起來扔掉了!

那麼就算妳看到我的下體,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妳應該拿衛生紙溫柔地包起來丟掉!人家我也覺得不好意思說!


14. 開車撞人需要駕照嗎? (哈哈)


15. 我只想,在我離開人世之前,能夠挺直腰桿地活下去!!


16. 我就是因為瞬間毀了自己的人生,所以才更加要把握人生當中不能錯過的重要時刻啊。


17. 追逐夢想的人比抓住夢想的人更能發揮實力!


18. 以前的英雄事蹟只要誇張三分,大家熱鬧一下就夠了


19. 父子就只有在討厭的東西上很像


20. 像你這種連友情.努力.勝利jump三大原則都不會的人,有什麼資格跟人家看jump!



人的立場一旦改變,煩惱也會跟著不同



雖然缺點一堆卻非常熱鬧的人生,我非常滿意。



人生要活得高興,秘訣就是不要忘了赤子之心。



......全國都將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不過女人心和秋天都是很容易變化的,萬一下雨,請大家不要怪我。



很難的耶...這年紀的女孩子就像玻璃般地纖細!(唔...)



創造和破壞是依體兩面的,新八。雖然創造一直都沒有開始過。



痛死我啦!這是什麼?好熟悉的感覺!好像以前在游泳溺水時的感覺!



事件並不是壞人所引起的,而是那些太喧鬧的傢伙所引起的



其實在冬天吃冰淇淋,別有一番風味呢!



把人的名字弄錯是很失禮的!



妳吃飯都拌黏膠一塊吃嗎?



自古以來從來沒有人能靠暗殺成就大事。



越好吃的東西一但中毒是很可怕的。



在廁所產生的都是髒東西



你問海水為什麼是鹹的?還不是你們這些都市人一邊游泳還不忘一邊大小便



所謂結婚,就是你會持續錯上一輩子 (是嗎..?)





無所謂的小事反而很難忘記





沒加芥茉的壽司就像少了賭博的人生一樣乏味啊!!





思春期老是想那些不三不四的東西,看到棒子和球就馬上往那方面想。



扔下我一個人 不可以在外面亂搞喔 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喔 一定喔 一定



志村父:武士的刀不是用來收在刀銷裡的,而是應該收在自我的靈魂中。



妙:已經找不回來的東西,留著或是丟下都很難熬,與其怎麼做都痛苦,我寧可選擇保護它而受苦。



銀時:既然有時間在最後壯烈犧牲,不如完美地活到最後一刻



銀時:人的一生,就像背負著重擔,走在一條遙遠的路上,一旦沒了那負擔,走起來就完全不有趣了。



登勢老闆娘:改變自己的痛苦要比被自己的本性拖著走來得辛苦多了。



新八:青春就像是蓋在海灘上的城堡,一點些微的小事,就會讓它整個垮掉。



根津三屋:就算物換星移,朋友的重要性還是不會改變的。



服部全藏:其實人要長大是很簡單的。不過要隨時保持孩子般凡事去享受的心卻很困難。



鐵子父親:刀畢竟只是用來殺人的菜刀,不論當出多麼用心的打造,也無法選擇使用它的人。



神樂:與其看見別人很幸福,到不如把他給毀了



神樂:我們是一體的!阿銀是左眼,新八是左腳,而我是白血球。



新八:那根本就不成一個人阿!



第九十九訓 和那些堅持沒有聖誕老人的傢伙比起來,我寧可相信他真的存在



第八十七訓 人生就是要不斷奔跑



第七十五訓 相似的兩個人經常會吵架



第三十八訓 人妖很清楚男人的愚蠢和女人的狡猾



第五訓 就算變成老頭子,也要有個能夠叫彼此綽號的好友!



你的老母到底有幾個阿XDDDDD



食物在快腐敗之前是最好吃的



妳還把自己當人看阿?



讓屁屁多曬點月光對健康是有好處的



M所代表意義是無敵的



小腿上有傷的人非常多話



災難會接踵而來



火鍋就像是人生的縮圖





「喂...別跑啊!錢還沒給呢!」

「先欠著吧!」

「欠著...欠在哪?」

「欠在你的記憶裡吧!」 (經典唷~)

P.S. n年無更新e個野~由space copy出來的~

台長: 李睡先
人氣(3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hfgggfhgfhfghfghfg
ghhzdfhdzfhfxghg
2007-09-07 20:0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