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7:20:3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平凡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默的金絲雀們 並非失去了歌聲

只是決心不要哭 或許是這樣

但你不曉得 她們決心不要哭

或許只是這樣 倘若你能早一點曉得...

什麼意義 什麼學業 什麼未來 就叫什麼屁

沒學歷 被歧視 沒前途 被唾棄 什麼鬼

說我壓力太大引起腹瀉 肚子劇痛 生不如死

還不都為了一張該死的大學文憑 可笑 悲哀

叫我別給自己壓力 那麼 教我 怎樣贏別人

人類本來就為了生存而決鬥 千年不變的道理

我只想做好你們的女兒 讓輕視我的爛老師瞧瞧

沒有輸的權利 沒有後退的道理

一成不變的教科書我早已麻木 不過是些白紙黑字

我是多麼痛恨讀書 痛恨被逼去做不想做的事

文憑不代表什麼 只是能讓你吃飯找頭路罷了

沒看過士林夜市煎蚵仔煎的開雙Bㄇ??

這個世界很大 我卻很渺小 只是不想去攻擊

台長: 小笨蛋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