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3:35: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想想想想想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想念

想念你帥氣的車車

想念你裝淫蕩喝湯的樣子

想念你在我洗碗時 陪在我旁邊幫我排碗

想念你用沾滿台北灰塵的手幫我梳開打結的頭髮

想念你和我十指交扣 俏皮的晃來晃去

想念你那個該死的排氣管燙到我腿的感覺

想念你點我的鼻子 和我鼻子碰鼻子的可愛畫面

想念你的後座 緊緊抱到你不能透氣

想念你裝出一附要強暴我 卻又被我踹的蠢樣

我會想念的 想念你的"柳腰" 想念你的"紅唇" 想念你的一切

已經開始 發作了 不想停 也停不下來的思念

不在你身邊時

別忘記 剪指甲(可以偷偷留小拇指ㄌ 就不要被我看到)

別忘記 刮鬍子(要留就給我留那種可以煞到一群女孩子的)

別忘記 有個小笨蛋 一直都在等你



PIC 順買給我滴波板糖^^

台長: 小笨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