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23:30: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9 哈利波特7首賣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學後搭287到台北車站
參加「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中文版首賣會
準備與哈迷們共襄盛舉!

現場人山人海呀!
哈迷們把新光三越大樓附近都擠爆了~~
大家真是熱情~

嘻嘻!
我運氣很好
前幾天媽媽說她也想跟著我來參加
於是我就請媽媽幫我排隊領號碼牌XDD(←不孝子)
第674號!!
在公車上聽到媽媽報告這項「捷報」的我
心底突然湧起一股感激與興奮
耶嘿~~
我買得到限量精裝版了(^O^)/

和媽媽吃完晚餐後(那天食量不錯XDD)
便回到首賣會現場
剛好趕上有獎徵答活動
主持人已經站在台上囉!
這個有獎徵答呀~~
正如主持人所說的
放水放得超嚴重~~
答案清清楚楚地寫在主持人手上的題本上
所以被抽到的幸運者人人有獎~~
非常的點點點.........

接下來的一小段舞蹈表演.......還算可以
表演比大家想像中的短
再加上很多人手上都拿著一台相機在攝影
空不出手來鼓掌
因此當時氣氛並沒有很High

不過接下來的cosplay扮裝大賽就不是如此了
總共有21位入圍者
每個入圍者都非常的用心
一號扮演佛地魔
哇塞!簡直是從電影裡面跳出來的!
超讚的!
連神情、姿態都有神似到~~
但很可惜沒有進入前三名......
這點令我非常意外......

二號扮演紅髮的莉莉
手上還拿了幾多百合花(Lily)讓人辨識身分
她比我想像中的莉莉溫柔耶XDD
有很多人都打扮成高材生妙麗呢!

還有兩位參賽者打扮成賽佛勒斯
一個是學生時代的石內卜
另一個是成年的石內卜
兩人的實力難分軒輊
那眼神模仿的唯妙唯肖
都有種孤僻、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
而最後則由扮演成年石內卜的參賽者獲得第三名!

三位扮演哈利的參賽者都有像到~~
不知道該怎麼說咧
他們實在太強啦~~

第二名是一位扮演多比的參賽者
真是可愛又惹人憐愛~~
他甚至拿雞毛毯子猛敲自己的頭XDD
連被主持人訪問時也支支吾吾地說:「主……主人說……多比不能說…..如果多比得獎….主人就不…..會打我…了」
他根本是多比的放大版本!

扮演老鄧爺爺(鄧不利多教授)的8歲參賽者脫穎而出
獲得冠軍寶座
他一出場就獲得全場的尖叫聲和鼓掌聲哩!
(呀?發現自己做起報導來了……..)
重頭戲結束之後就沒那麼好過啦!
接下來的節目是……..
請999位領到號碼牌的讀者排隊買書!
哇咧……..
我674號
都排到大樓的另一頭去了……..
(啊…….搶到1號頭香的讀者小姐跟第六集首賣會的1號是同一個人呀……..聽說她前一晚八點就來排隊了…….佩服ToT)
不過
跟晚風折騰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終於買到了限量版中文精裝本啦!
提著裝著精裝本、海報、霍格華茲畢業證書和閃電紋身貼紙的哈7手提袋
回家的腳步格外的輕快
心情也格外的愉快!
唯一的缺憾是──現場太擁擠………
所以自己用數位相機拍的照片……….
素質格外的爛!XDD

台長: 丹丹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