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4:06:44| 人氣53|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要再約相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又來電了
催我約上次那個延期的相親的女生
真的是超煩的 還要我打那樣的電話

那樣的女生我何只是沒興趣
根本是有一些反感
我熱心主動去電 但見她倉忙應對
我甚至好意想多哈拉幾句
都被她急於結束對話的口氣終結了
拜託~~
我也是很勉強的好嗎
只是我覺得 人與人之間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
我才會禮貌性的如期邀約
而妳因著傳統的禮遇受邀
沒必要表現得讓人覺得不舒服吧

所以我過了2星期都沒再CALL那個女生
什麼延期再約
基本上我早就放棄了
可是家人還是不肯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真是夠了
每次都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我敢說我這一輩子都不談戀愛
你們敢不敢承諾同意我這一輩子都不結婚?



這些話都是無人可說
這些事都是無人可解


電話跟即將返大陸的高中同學送別
同學的話題裡還是希望我趕快找到對象 有個伴
同學說我別再拖了 都這把歲數了
是阿 都這把歲數了
我好希望能夠回到過去純真的日子阿
不同於你們
長大對我來說根本是一場災難
我根本不喜歡 甚至討厭所謂成人的世界


靜靜地做好工作
最後剩下自己一個人靜靜地離開辦公室
回到一個人靜靜的窩
我想要看感人的”魯賓花”
最後靜靜地睡去
在酣甜的夢鄉感受最大的滿足

台長: sam
人氣(53)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現實相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I’d do anything for love, but I won’t do taht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的小女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