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0:34: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的夢好美
過的也很快
至少我們還是可以很快樂的
星期五晚上的小巷亭
滿滿的飽足感
林森公園
你趴在我大腿上聊天
到睡著
回你家
星期六早上吃早餐
你媽咪回來我們吃了日本零食
下午和大姐二姐視訊聊天
晚上去皇冠看戲
宵夜去南雅夜市吃炒羊肉劍筍
東山鴨頭冰淇淋鳥蛋車輪餅35糖葫蘆
星期日早上吃你媽咪麵線
下午開車到台北一日遊
新光山越大SHOPPING
買了黑夾克兩件毛衣和球褲
晚上吃野宴
教我三國演義
星期一早上我們騎車回關渡
一路上複習三國演義
最後你去上軍訓
我搭捷運回大直

我用相機和拍立得記錄
都是最每好的剎那
謝謝你開車帶我完成我得夢想
讓我沒有遺憾
這三天你給了我好多
從你答應讓我跟你回家開車
這個夢就這樣開始了
好久沒有在你身旁
回到家的失落感還是在
空空的 手心還是會痛
面對你的改變
還是很害怕
但至少我還能得到我想要的快樂
形式上你跟我說我們是分手
但我們還是可以牽著手
親親和你小小任性的塞奶
我該告訴自己
在不在一起都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相處能不能快樂
靠在你身邊很快樂
躺在你腿上很快樂
和你說話也很快樂
這三天我真的很快樂
看著你笑
看著你看著我
我失去了從前的你
但我也得到了很多

我想在一旁看著你好好的飛
好嗎
你這三天開心嗎

謝謝你
希望星期六可以如願看到你



















台長: 章魚小嘴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