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6 10:56:1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願清單《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溫驟降,我的腦子仍然活絡著,很認真思考心中的願望,將它列張清單,就像要建築一棟城堡,先要有張設計藍圖與材料一樣;清單是城堡的設計藍圖,心願就是建構城堡的材料。
我的心願清單有哪些呢?今日先列十個:
1受傷的韌帶早日痊癒。年初,因為鬧鐘鈴響,起身按掉鬧鈴不慎造成急性韌帶拉傷,雖經治療卻未痊癒,肇因於自己的懶惰,沒有按時去治療。那天機車無法發動,用腳踩的結果就是讓已經不是很舒服的膝蓋韌帶更不舒服。要讓受傷的韌帶恢復原來的功能,首要條件就是克服自己懶惰的個性。做得到嗎?很懷疑。

2睡覺睡到自然醒。目前的我一個月大概有八天不能睡覺睡到自然醒,不過已經很滿足了,尤其是在冷冷的天氣裡,在暖暖的被窩中,真是幸福啊!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3學會開車。已規劃好學習時間,就在明年一月中旬至下旬,有了學習動機與需求,我想應該會很認真、很勤勞,當然更希望一次就拿到駕照喔!

4買輛車代步。昨夜,騎著機車返家途中,冷風迎面撲來,心想:「此時若是在車內,就毋需受此苦刑,明天要拿圍巾將臉包住,以免再受寒風刺骨之痛。」買不起新車,暫且買輛中古車吧!

5學習日文。學生時代有機會學習日文,當時的我基於歷史因素非常厭惡日本的一切,故拒絕選修日文而選修西班牙文,學了兩年的西文因為沒機會使用,至今只記得Gracias(謝謝)、idios(再見)與幾句簡單的問候語。下半年突然想學日語,正巧工作單位於十二月五日起每週四中午休息時間與下班後各一小時開課【日文課(初級班)在職訓練】,只要持之以恆,遂能如願。

6到日本自助旅行。本預定在明年初到日本賞雪,為能學以致用,決定延後一年,給自己一年時間好好學日語,並收集相關的旅遊資料,屆時就可以去逐夢囉!

7購屋。以前曾有過自己的房子,卻因理財不當而成為無殼族,自此不敢也不願興起購屋念頭。今年下半年,不知怎地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窩之慾望非常強烈,是否與換了工作單位有關呢?雖不知要多久才能完成心願,但望明年此時的我已坐擁在自己的愛窩中逐步完成各項心願。

8結婚。這就要靠緣分囉!雖然我也曾到霞海城隍廟拜過月下老人,但那條屬於我的姻緣線始終沒連上,是否我語意不清,以致月老聽不懂?是否我要求過多,月老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故不幫我。唉!

9找個人同居。曾在某篇文章讀到一個開明的母親鼓勵單身的女兒不要結婚,如果遇到不錯的男人,那就同居好了,理由是:「結婚不會比未婚更好,但是同居可以兩人互相照應。」根據調查顯示:「許多在婚姻裡的男女,希望隔天醒來時,自己是單身。」問題在哪裡呢?所以囉!同居可以享有婚姻的權利卻不用盡婚姻的義務,是不是呢?

10來一場美麗浪漫的性愛。學生時代曾看過一部電影「愛你九週半」,對於影片中男女主角唯美又多變的調情手法與意境非常嚮往,片中沒有太多的裸露鏡頭,卻能把男歡女愛的情慾藉著兩人的互動,讓人感受到性愛是件非常美麗又快樂的事情。如果有那樣的帥男如此懂得調情、又懂得營造氣氛、又會製造驚喜,陪伴我身旁,哇!一定比中樂透彩還棒(反正也沒命中頭彩。)

『想』又不犯法,對不?覺得自己愈來愈像壞女人了,哈哈!

台長: 媚眼壞女人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