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00:02:26|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打了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考地理考完,教官就來通知可以去打新流感疫苗了。

全班就到走廊排隊,老師就說:你們會不會哭啊?

大家都說不會啦!都幾歲了..............

結果你們猜有人哭嗎?

 

 

 

 

 

 

沒有啦!

聽說隔壁班的有個同學還沒打就哭了= =

幫我打疫苗的護士阿姨好粗魯~

真拿來用捅的,害我嚇一跳,她連抽針都好用力,

同學的傷口是一個動我的卻有點像割傷的傷口,好痛喔~

學校護士阿姨還強調要用棉花按著,不能揉,可是我好想給自己「呼呼」喔!

打完覺得手軟了= =

不過幸好有打啦!

因為聽說今天又有一班停課了,剛好停到段考前一天!

我們班前天也有一個同學發燒回家了,』而且還是陽性反應!(嚇死全班)

老師叫衛生股長去學務處拿酒精幫他的位子消毒,而那個人就是我,很麻煩好多次都是我消毒的。

不過以防萬一,還是認命吧~

但是打完疫苗有一個放下心的感覺,也許使心理作用吧!

哈哈~

台長: ♫莉涵 ♫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愚蠢無聊的選舉(有些憤怒,用詞不雅,請勿見怪~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在安中最後一次校慶

叡叡
是阿~我也大疫苗了~
剛打下去痛1秒而已~根本就不痛啦~
ㄚ對了~我在我的部落格有分享我打ˋ針時的心情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留言喔~感恩~
叡叡~~:)

夏叡部落格專區~全球美景專區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XDthvvWAEQ5QROXmMyJMIw--
2009-11-28 21:2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