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23:49:46|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你跑得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好快!

開學

模考

段考

模考.......又快段考了!

再來模考....段考....上國中第五個學期結束了!

下學期...

模考

段考

模考

段考

模考

學測!

為何「醬」說?

因為今天拍了畢業照,一年級的歷史老師說:拍完就要畢業了!!

害我突然有些感傷!

三年級真的是很快,都被考是占據了,

真的都被白紙黑字的考卷埋住,像是吃考卷過日子,

不過幸好老師有給我們休閒,不然真的會掛掉@@

想起小學畢業前後,常看著畢冊偷偷cry!

我可能比較重感情吧!畢竟都一起相處了好幾年呀!

雖然都會吵架,但我們都像兄弟姊妹一樣,經常玩在一起。

雖然畢業後都可以回學校找老師,但是要開同學會的話有的同學就很難找嚕!!

總歸一句還是不捨啦!!

台長: ♫莉涵 ♫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在安中最後一次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媽咪~

叡叡
我哥哥今年也才考完國中學測(升高中)
他每天也辛苦看書!
雖然考兩次~
所以莉涵要好好加油喔~
祝你學測順利~
我們大愛網路電台聽友會幫你加油大氣的!加油~

--------------------------------------
我可以問問你的生日嗎?
2009-11-19 22:1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