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減少我足部出汗的困擾,我常會在鞋子灑上鞋粉或是痱子粉,這樣不僅會鞋底乾爽,連異味也會大大的降低呢!前陣子我在通路王看到正在舉辦sNug清爽鞋墊貼的體驗活動,這對我一向有足部困擾的我說什麼也要來試試,你說是吧~


這是我收到的sNug清爽鞋墊貼,這次共收到一盒(裡頭共有6入)~




sNug的品牌概念主要是訴求舒適你的生活,所以囉!鞋墊當然要設計的用起來很舒適,讓你用了幾乎都會忘了它的存在,看到外包裝盒上的說明了嗎?sNug 清爽鞋墊貼的厚度只有0.1cm,這款鞋墊的隱密設計就是要消費者就算在鞋內多貼了一層鞋墊也不會感受到卡卡的不舒服~






它除了有隱密設計,sNug 清爽鞋墊貼本身獨特紡織消臭科技,還可分解異味、定位止滑~








不曉得如何使用嗎?外包裝盒還有詳細的圖示及步驟喔!店家真的好細心唷~




以前對鞋墊的既有印象就是厚厚的一片,感覺很不透氣。不過這次體驗的sNug清爽鞋墊貼不僅超薄(只有0.1cm唷),看起來也相當美觀,顛覆了我對鞋墊的刻板印象呢
~





這一個個的小洞洞就是獨特的紡織消臭科技,它主要是用來消除異味、保持鞋底乾爽的~




要使用它只要將它一角掀開,然後利用其背膠將它黏在鞋底上就可以囉~






我平常最常穿的就是包鞋了!為了減少足部出汗,鞋子本身一定要挑真皮的較為透氣,再來就是要灑些鞋粉在鞋子裡頭,這次我就先不灑鞋粉在鞋底了!因為這次要體驗sNug 清爽鞋墊貼,看看它的乾爽程度如何?使用的方法就依照外包裝的步驟貼上去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簡單啊~




貼起來就像這樣,看起來就像鞋底的一部份,以鞋墊的話算滿美觀的~




穿過滑面鞋底的水水們不曉得是否有跟我同樣的經驗,那就是足部出汗時腳尖會一直往前衝?貼上這款的sNug清爽鞋墊貼之後,就解決了我的困擾了!因為它可以定位止滑啊!讓我的腳尖不再一直往前衝~







一般有墊鞋墊的話腳看起來應該都會有些擠擠的,不過你看貼上sNug 清爽鞋墊貼之後穿上去的感覺就像沒貼一樣,不會脹脹擠擠的,走起路來也好輕快、不會卡卡的~




鞋底的異味是否讓你困擾不已呢?sNug清爽鞋墊貼獨特的紡織消臭科技,可以24小時續分解鞋內異味,讓高跟鞋鞋底持續清爽芬芳,另外它還有科技止滑定位技術,讓止滑吸汗一次到位,推薦你來試試~

網站網址

http://arsta.shop.mymall.com.tw/article.php?id=2305&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易夏貼,易夏貼哪裡有賣,易夏貼哪裡買,易夏貼便宜買,易夏貼sung,易夏貼 屈臣氏,易夏貼使用,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 snug,消除腳臭剋星,snug健康襪,安全帽貼,安全帽貼貼紙,鞋墊貼,衣領貼,銀纖維襪,美女腳臭,
腳臭襪,除腳臭,腳臭怎麼辦,腳臭 消除,腳臭的原因,sNug 鞋墊貼,易夏貼俗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