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20:16: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撕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撕榜是什麼~

在撕榜之前真的是完全霧煞煞

這次考的出乎意料ㄉ好太多

難道念經真的有效? 恩 好吧~就這樣我信佛教

撕榜撕榜 雲科空間設計的名額只有一個

育慈讓給了我...她考的很不錯~

老師們說她就等算等分發台科都可以上....

不過她讓給了我這ㄍ名額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當她上台後看了一下 別人公佈她放棄的時候

我知道名額只有一個

一直以為有幾個 結果真的只有一ㄍ

之前說好 如果只有一個名額 她就會讓給我

u_________________u真ㄉ謝謝妳...

我要全力以赴.......

台長: 鬼姬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