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9 00:16:4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女友火葬「心都碎了」 謝政鵬:我真恨那個司機 xyz

xyz社會中心/綜合報道

文化大學20歲女學生張恒綿上月19日在校門口過馬路時,不幸遭公車輾斃,離別式在昨(3)日進行,男友網球國手謝政鵬悲慟萬分,他日前在IG上po出「感謝妳陪伴我這短暫的夢境,我想妳了」,讓人看了不由鼻酸。

▲謝政鵬與女友合照。(圖/翻攝自IG上)

謝政鵬在女友告別式前,在IG上po出一支影片記念她,照片中謝政鵬抱著女友在扭轉木馬前擁吻,還有兩人一路旅行,謝政鵬寫下「昨天謝謝妳來我夢裡陪我這幾小時,整路玩整路吃妳就是不講話,最後妳越跑越遠的跟我說再會...這是我這些天來睡最多的一天,謝謝妳陪同我這短暫的夢鄉,我想妳了」。

▲謝政鵬出席女友辭行式。(圖/讀者供應)

xyz昨日告別式竣事後,謝政鵬深夜又po出女友的照片,說「妹妹今天推妳進去火葬場的時刻我的心都碎了...昨天看著妳的身體我真的很恨阿誰司機...」讓網友看了十分不捨,紛紛替謝政鵬加油打氣。(編輯:廖貞嵐)

xyz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06699xyzxyzxyzxyzxyz

台長: danaiiu4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