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3 13:15:28| 人氣2,6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在咫尺 No.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不知不覺,青桃的故事將邁入最後(汗),希望大家喜歡ㄋ!!

-----正文開始-----
(近在咫尺)當你正像某人時,總無法注意到一直在身旁守護你的他。
「五月?」一個身穿運動帽T,手拿著籃球的男子朝向我這邊走過來
我微微的抬起頭帶著哽咽的嗓音:「阿..大...」
他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並沒有安慰我,而是轉身就走....
也是啦,安慰什麼的...對阿大來說根本不可能...
我輕輕的拭去眼角的淚水,正當我準備起身時.....
一個熱呼呼用著牛皮紙袋裝著的東西突然出現在眼前,我伸手接過,望向拎著袋子的男子:「阿大?這個是...?」
他輕輕的撇過頭:「鯛魚燒!你以前愛哭的時候,我們不是都會去買這個吃嗎!?還有這只是因為順路才買的,你可別會錯意...」
雖然說著不情願的話,你卻還是特地繞去買了...
我向他撲了上去,緊緊的抱住他,將頭埋進,哽咽的說:「阿大...唔..哲君他...他拒絕我了..他說我喜歡的不是他...」
阿大只是靜靜的任由我宣洩,他輕輕的撫著我的頭:「為什麼...?
「哲君他..他說我喜歡的是阿大...
「蛤?!」他詫異的望向我
我抬起頭:「我...一直說著阿大的事...很奇怪嗎?」
他沒有回覆我,只是深深的長嘆了一口氣後,將我輕輕推開:「好了趕快把鯛魚燒吃了...」
我並沒有選擇多問為什麼突然岔開話題,只是乖乖的照著他的話將紙袋打開,只見他比我更先將手伸進袋子中,拿出了其中一個撥了一半,他將包滿紅豆餡的那一半遞給了我:「給..你不是只吃紅豆餡比較多的那半嗎!?」
                                              「阿大...我和你一半好不好?」
                                              「誒?為什麼?」男孩不解的問
                                              「因為..尾巴那邊紅豆餡比較少啊...人家就是喜歡吃甜的嘛..」
記憶的片段浮在腦海中...已經過了那麼久,應該淡忘的..而你卻.....
「原來你還記得...」我低著頭小聲的說
「嗯?那當然...全世界有那麼奇怪癖好的人,應該就只有你一個人吧...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呢!小 . 孩 . 子!!」他帶著半開玩笑的語氣說
「哼...那阿大呢?還不是從以前就這麼令人操心,還是個標準的戀愛白癡!」
正當我想再說下去,他提高了音量:「說到戀愛,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是你約我嗎?可是為什麼會是別的女生來赴約啊!!你到底是 什.麼.意.思!」他一步步的逼近,看到他那怒視的眼神,我不禁顫了一下,趕緊往後退了兩步..
我輕輕撇過頭說:「...因為,阿大你不是...沒有喜歡的人,所以我才想......」
「別給我做多餘的事!!!!」
「對...對不起..」唔啊...果然...生氣了
他看到被他突如其來的吼聲嚇壞的我,收起了情緒:「真是的...唉..算了!反正我已經拒絕了..」
「誒??拒絕了?」我驚訝的說
他瞪了我一眼,無奈的搔著頭說:「你啊...真是遲鈍」
「咦?!」我用著一副 "你再說什麼" 的眼神,不解的應了一聲
他徹底無語的低下頭說:「算了...陪我練一下球吧...」
嘛...與其說陪他練球,不如說是看他打球...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看著他打球的身影,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
阿大只要遇上比自己強的對手時,就會變的格外的開心,想要步斷的超越、變強...
       就向冬季盃時,遇上了火神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當時的我看到了原本的阿大...
    「嗶」第三小節休息結束
   「青峰君,青峰君!」我已稍大的音量叫著仍坐在長板凳上的他
    他茫然的抬頭:「幹嘛啊!?
   「幹嘛?!已經要開始了喔!還有剛剛大家討論的計劃你有聽懂嗎?」我生氣的說
    他緩緩起身,用手拉下披掛在頭上的毛巾:「抱歉,我沒在聽...
   「咦?」看著他的背影,國中時的記憶又竄了上來,那時候的阿大
   「喂!小青峰,你有再聽嗎?」紫原看著低頭不語的男子問
     阿大茫然的抬起頭笑著說:「抱歉!我沒在聽...
   「青峰君這個人有時候注意力太過集中了,所以沒聽到別人講話...
   「沒辦法啊!只要面對到氣勢高昂的對手,我就會不自覺的...
     一旁的綠間怒吼著:「雖然這麼說,但要是不聽作戰計劃的話不就會本末倒置了嗎?
     只見阿大騷了搔頭笑著說:「別擔心了!我們一定會贏的
你那在球場上奔馳的身影,遇上強者不時露出的那熱愛籃球的笑顏,和那令人憧憬的自由球風....
笑了,阿大終於再次露出那種笑容了....
在我的眼底,你是那麼的閃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目光,變得無法從你的身上移開...這種想要依偎在你身旁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 , 難道對阿大...真的是....
                                                                                                                < To be continued > 

台長: 雪メイシー
人氣(2,6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子的籃球 |
此分類下一篇:近在咫尺No.5
此分類上一篇:近在咫尺 No.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