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4:19:5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喜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頭子我接到了一張喜帖
哇哩勒
竟然是一個我認識的gay要結婚啦
晚上回到家
把這件事情分享給我的兩個家人
“不會吧 真是想不開耶”niel說
“是喔 他真的可以這樣結婚嗎”john懷疑的說
‘沒辦法啊 他爸爸媽媽只有他這麼個兒子’我無奈的回答
‘耶……對了 阿不 你這老頭子沒被逼婚啊’
niel很大聲的問
‘有啊 只是我皮啊 而且三不五時帶女人回家’
‘家人也不會懷疑 而且我朋友蠻配合的啊’
‘那你的女朋友知道你是gay嗎’ jhon邊吃水果邊問
‘當然知道啦 我跟他是在gay bar認識的啊’
‘而且早就跟他套好 才不會穿幫喔’我驕傲的回答
‘是喔 我是絕對不會結婚的’joan說
‘而且一個人的生活 不錯啊 不管是男或女
我目前是不會想去招惹”
‘唉….我想我以後因該會去結婚’niel有氣無力的說
‘因為我是家中獨子 我已經開始嗅到那壓力
所以我很少回家 也是這個原因’
突然間 我的家出現了陰暗的氣氛
個有自己的想法
一會兒 老頭子我想到了一件事情
‘好啦 別說這些 來…..我有很棒的東西喔’
‘什麼東西啊’兩個家人開口說了出來
我拿出了水電工的片子
‘超火的片子喔’揚楊了我手中的片子
一下子 我們家有光明啦
niel打了個電話給他的小男友
john為我們大家準備了可樂
我們好整以暇 準備觀賞我們的台灣第一部gay片喔
……………………………………..
後記:
其實gay結婚不是新聞
結了婚才發現是gay,也不是大發現
阿不老頭子 想說的是
如果你的bf是已婚人士
請你多多體諒他的難處
如果你是已婚的gay
阿不請你要記住
兩邊都是愛你的人
請不要欺騙你的bf說你未婚
而也請你想想那個善良的女人
如果你無法兼顧兩邊
那請你好好的選擇一邊
不要傷了你自己跟愛你的兩個人

台長: 小河豚阿不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