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01:09:2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少坐地鐵因為常出事我不想上電視之blue mon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oct***


果然一開學就不順利

繼我重病一個星期
到今天都還是沒聲音
昨天還幾乎用吼的跟yamiko講電話
(可是根本像蚊子叫
還是隻破音的蚊子)

結果
地鐵又出事了
上次central line好久之後才開
這次
是我家附近的車站阿!!!
(棒棒!!!就是camden town阿!!!)

我家附近到central
沒有地鐵...
(只要經過camden town就沒有)
還好有公車直接到學校

上學的時候還好
只是在公車上睡覺的時候
後面有兩個死女人講話很大聲
吵的我一早就頭痛

(岔題之好久不見)

雖然我的感冒好很多
但是還是喉嚨痛
昨天晚上是痛到連吞口水都想哭
痛到醒來就喝水
然後一個晚上跑了數不清的廁所
所以早上起床很掙扎...
(還是依舊悽涼)

(回主題)

到了學校
group discussion的時候...

我:"$%^$#..."
(很努力的嘶喊)

tutor:"...er?"
(他聽不清楚)

我:"...%^$##...."
(repeat個2-3次到
我想直接撞牆了)

放學的時候
惡夢就來了...

多了一堆公車
因為要替代地鐵
多了超多攤人
因為那條線上人爆多的

公車走走停停
很想下車直接用走的
但是
天氣變冷了
不是普通的冷
加上我已經沒聲音很久
不想再發燒
我決定還是在公車上等...

所以我在公車上悶到也快翻白眼了

又是個悲慘的blue monday



p.s
明日報怎麼拉???

台長: *阿丹丹*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