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0:44:03 | 人氣1,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青楓初紅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秋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是北部低海拔賞楓觀瀑的熱門景點..
今日一探青楓萬綠叢中四五點紅,不錯喔。假以時日可以期待..

售票口到遊客中心中間有一小段賞青楓步道!
遊客中心前面整排的青楓步道,期待楓紅時刻..來點寒流吧..


變黃囉,人類對顏色總是很敏感,只要有不同顏色就會很新奇..


售票口的招牌,林務局招牌大都是長這附模樣居多..
不然就是一根很長的木頭刻上XX森林遊樂區..


步道中途很多可以下去戲水的地方..不過玩水就要有溺水的本事..
怎麼跟雙流森林遊樂區這麼像..還以為我走錯地方..


這是啥?大豹幹?真是有點粗魯的名字..不雅觀~~


這是滿月小橋,後方是滿月圓瀑布,看不太出來吧..
滿月圓瀑布有點遜色視野不佳,被一堆樹擋住囉~
通往處女瀑布的是滿足小橋,不過都沒啥特色..


通往處女瀑布的起點,一片翠綠涼意十足,漫步其中沁涼暢快..
好險鬼月已經過去,不然我一個人還真不敢走..


通往處女瀑布的爬坡點,旁邊告示牌寫著:心血管疾病不宜..!
其實簡單啦,爬沒幾步就到了,沒啥挑戰性,穿脫鞋還綽綽有餘..
你看涼亭都長頭髮了,真是有趣呢!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應該要主打處女瀑布這塊招牌的,這邊超涼的..
負離子含量是台灣森林遊樂區排名第三喔!號稱空氣中的維他命..
處女瀑布每立方公分陰離子含量有兩萬多喔!
肉魯開講:城市中的陰離子每立方公分約有30個,森林中有瀑布
和濃密森林的地方高達1萬個以上。可以讓空氣清新,有助人體
新陳代謝,消除疲勞。


滿月圓?這就是滿月圓名稱的由來,圓圓滾滾的山很可愛吧!
別看天氣這樣,秋天的森林浴可是涼風徐徐一點也不悶熱..


遠方天空白雲夢幻到一種不可置信的程度!詭異..


順帶一題,滿月圓裡蝴蝶超多~多到不怕人..變成人會怕蝴蝶..


很貼心喔,把會花費的時間都標示出來了,這樣走起來也有個譜..


我在這裡歇息了一個小時..享用森林SPA看著人潮來來往往..
可惜沒看到正妹,這是很大的缺點之一~今天只有一個還不錯..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跟雙流森林遊樂區很相似....
處女瀑布又跟小烏來瀑布很相像....


中途遇到兩個阿姨,叫我教他們拍照,因為他們拍的很難看..
怕回去之後會被笑,我取景幫他們拍了四五張,他們一直稱讚..
還說我怎麼這麼厲害知道這個地方,還這麼悠閒自己一個人..
我本來想說:說到玩~你們還太嫩!呵呵~

滿月圓紀念章放在售票口喔,門票100元,不過我用青年旅遊卡!
優待只要50元,讚的啦!青年旅遊卡免費辦喔!請恰台灣觀光局.
停車場不用收費喔,所以今天只花了50元就充分享受森林瀑布浴.

後記~~~~~~~~~~~~~~~~~~~~~~~~~~~~~~~~~~~~~~~~~~~~~~~~~~~~
新竹出發時間  :07:10  
抵達滿月圓時間:08:15。
三鶯交流道--滿月圓森林遊樂區:22km 約30分鐘
路況:偶爾道路轉入小村落,需注意慢行。

PS: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是無業遊民,整天一直在玩?

台長: 肉魯
人氣(1,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北部‧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四處吃】福隆火車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9.17(日)PaPaGo:客家文化園區、鳶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