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0:55: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閱讀感想(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下來
我們一起去了淡水萬里光華商場吃了芙羅拉的蛋糕再去看了落日殺神
假日就這樣度過
這次很開心
相處下來都很合諧
感覺似乎又回到了大三
我突然有點欣慰
在內心有種莫名的感動
覺得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還是非常希望可以在友達以上
不過最起碼
這次沒有任何不愉快的氣氛
2004情人節
我跟我喜歡的人一起過
我是多麼的幸運
雖然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也許是幸運的吧
也或許是痛苦的
誰知道
但我寧願選擇相信我是幸運的
至少我可以跟我喜歡的人這麼近
但是如果堅持到最後的結果
不是我所期待
我想那種在乎期待與失落甚至失望的感受
也不是ㄧ般人可以去理解的

我只能說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決定
不管怎樣
都讓他順其自然
不可以強求
強求只會讓自己在無法如自己預期時痛苦萬分
而我
我知道我還是會執著下去
所以我會盡量調整自己去釋懷
到最後如果不是我預期的結果
我希望我可以微笑去祝福你
只是目前來說
我想我會微笑祝福
但我猜接下來
我會說不出話又趕緊把自己關起來再痛哭一下並且再ㄧ次選擇不去面對你


.............................................
接下來
我想把我看完你給我的生日禮物後感想說出來
今年沒什麼人記得我生日
我在猜
再過一年兩年後
我的生日就不會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了吧
我自己認為的好朋友
ㄧ個個都忘記我的生日
而不熟的卻對我說生日快樂
老實說
我是有點失望
今年你是對我說出生日快樂的第一位
我最期待的是你對我說出生日快樂寫張卡片什麼的
但是生日當天
妳對我說生日快樂時其實我ㄧ點都不開心
本來心情好好的就被你搞砸
於是就開心不起來
然後再看個星座什麼的
我知道我被衰鬼制約了
只要我每次有不好的感覺我就好像會有讓他實現的能力
就是好像非讓自己的寓言應驗不可
所以今年的生日我不開心
甚至有人要找我
我也拒之千里
因為我怕我會帶衰別人
況且也沒好心情
所以就不會有什麼好話
所以我失望的過著我的黑色十三星期五生日
想要在這裡發表我的高見時
突然新聞台維修
總是這樣
我突然想PO個新文章時
就維修
不然就資料庫錯誤
又或者辛辛苦苦打了一篇
結果網路塞車無法上傳
功虧一瞶
.......................
今天
我收到我的禮物
妳的日記
我ㄧ值很想知道8.19是怎樣
於是送你去坐車後
我轉身回家路上就在等紅燈時先打開來看了
但其實ㄧ路上還真驚險
所以我歸心似箭
目的就是趕快享受我的禮物
...................................
洗完澡
我開始看了日記本裡的每ㄧ字每一句
以及照片
我只能說
照片你翻拍的技術有待加強...哈哈
但是日記的字句我都細讀過去
我想我明白
我在妳心中的重要性
其實不如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至於他
我當然知道你會難過或者失落什麼的
我必須坦承
我是有點難過
因為我是個正常人
這樣的反應是理所當然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然後他喜歡別人我沒任何喜怒哀樂那才有鬼
但是又能怎樣呢
今天就算沒有他
妳還是可能會去喜歡別人
或者是別人去喜歡你
所以這不是我自私的控制就可以掌握的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懊惱我讓你認識了他
害我痛苦了一年
害我們兩個的友情一直頻臨危機
害我偷偷的暗戀也被揭穿
ㄧ個小小的導火線起源
完完全全改變了後來的結果
這應該就是什麼所謂的蝴蝶效應吧
現在我聽的你燒的歌
THE MOMENT
剛好也是我喜歡的歌
可是聽歌打日記會影響我思緒
我現在也有點累 不 是超累 明天又要上班
改天我會在上來打我的感想
今天是上集好了
但是我必須說
今天這份禮物
I LIKE IT!



台長: ㄧ點都不等邊的三角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