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12:42:08|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錯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於超市 看出玄機了嗎? 一般常見鏡頭是手忙腳亂的家長忙把購物車東西拿出來算帳
 而孩子吵吵鬧鬧要買付款處附近成列的糖果 所以這家標榜貼心的超市 就開了幾條是沒有糖果架的"窗口" 減少父母困擾可安心付款)


最近好久沒貼文 實在沒心情 不知道是哪幾位還是忠實造訪這裡 我都覺得偷懶過了頭 非常不好意思

很多人心情都很悶 所以出賣表弟 貢獻笑話一則 博君一笑吧

初二的表弟近來參加田徑隊 教練說第二天比賽要服裝整齊給參賽隊員加油

老實的孩子回來跟媽媽說家裡找不到適合的帶子 可不可以剪他自己穿不下的襯衫自製一條?

媽媽忙手邊活兒 也就胡亂答應

一晚上就看這孩子忙進忙出 在鏡子前面左照右照

終於搞定了去睡覺

媽媽看到他剪了不只一件襯衫 還都是接收來又新又好的名牌衫 不免暗暗埋怨也不剪件舊一點的 這兩件還可轉給別人接著穿  不過想想孩子也學著解決問題 也不壞
 

第二天晚上媽媽忽然想起來就問孩子比賽成績如何? 他們做啦啦啦隊如何?

他只淡淡的說 "我弄錯了"

"什麼錯了?"

"帶子錯了"

"怎麼錯法?"

"其他人都像教練說的綁一條領巾 大概是方巾對折綁在脖子上"

"那你呢?"

"我一去他們大家都笑死了 ....................... 說我像是賣壽司的 sushi guy"

"為什麼?"

"因為我的綁在頭上 .............我剪的又不夠長 拿下來也不能綁脖子"

"那你有沒有不好意思覺得丟臉?"

"還好啦 我也覺得很好笑!"


台長: Mercy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些人那些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是怎麼過的== 好友相聚
此分類上一篇:蜜蜂披肩

pwipwi
那個lane對已認字的小孩無效的啦, 呵
(我三不五時會來瞧瞧某人是否有貼文)
2009-05-22 18:47:10
版主回應
給父母看吧 快逃到這條線來吧 沒有引誘ㄡ

謝謝光臨 某人近來心情不好 常常偷懶 實在糟糕
2009-05-26 11:2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