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6 12:34: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vs "M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於 2-28-2002, 後院清晨的月光)



近來有很多事情不是那麼順利或如意, 有點小煩惱, 也偷偷有點小抱怨...


好巧的是在不同的機緣和場合, 竟然聽到類似的經驗分享,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 但是對我的提醒蠻好的, 我也想提醒你-- 如果你多少也有些生活困擾的話...


劉銘輝牧師在星期天的聚會中探討信仰與生命時, 提到"我們常常為了"我的" 事業, "我的" 工作, "我的 "房子, "我的 "車子, "我的" 假期, "我的" 升遷...種種而努力, 有時難免要犧牲了"我", 但是我們將來回天家時, 只有”我" 去, "我的" 統統都不去啊! 可是 "我" 早已被犧牲掉了呀﹗ 我們真得好好思索生命的意義在那裡, 生活的重心應該怎麼放?

不論我們再忙累, 總是有值得我們感恩的事, 我們切要記住這大大小小不盡的恩典, 主裡的平安和喜樂才是別人掠奪不去至高的的享受!

到底是 I 先, 還是 My 先呢﹖你有了答案了嗎?


台長: 大媽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