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3 10:01:42|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膚再生體驗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步入中年,沒啥好求的,只盼著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的過日子。對自己對家人亦是如此!請個一天假回北部看看爸爸媽媽及家人,吃吃飯聊聊天我心足已。4月底的北部山區點綴著開滿雪白枝頭的油桐花,真是美麗ㄚ!午後陽光不強,春風輕彿,如雪花般的油桐花迎風落下,名符其實的5月風吹雪,龍潭新賞桐秘境甘家堡,近市區交通便利,甘氏家族養地便植2000多株油桐樹,如今都已成林,因為是有計畫種植的,油桐花舉手可掬,不似野生的高不可攀,加上整個山坡地上廣植綠草如茵的草皮,視野極佳,適合一個全家野餐踏青賞景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我與姐姐妹妹三人又再一次出遊,打從韓國旅行回來後就沒啥機會姐妹一起出遊,很感恩媽媽給我生了姐妹,讓我能有手足談心分享生活。緣份不可求,姐妹情緣確是婚後與日俱深。妹妹分享親自實驗及真心推薦美容聖品,於是我與姐姐就體驗了一次變臉皮膚再生,還我青春拉提的保養!還真是不一樣的做臉過程,整臉刺刺的,5天內不用洗臉,噴一種潤膚水就好,我也樂的清閒。由於我居住在南部,5天後老師還親自搭高鐵來幫我澈底洗臉護膚,快閃行程真是感恩萬分,雖然花了很多錢錢買保養品,但心中確是滿滿膚質變好的希望,對老師的親力親為我開始有信心皮膚能變更好。想想第一次在高鐵卸妝洗臉還在星巴克敷臉,難得的一種體驗過程ㄚ!


用了新產品,簡單保養就好,不用化妝不用打粉底,皮膚就很透亮,只要上個口紅,刷個睫毛膏就能亮麗萬分,皮膚光澤有彈性外還能有拉提緊實效果,聽起來像天方夜譚,但對年過40的中年女人而言,確是致命的吸引力,花點錢錢美麗重現很有希望呢?當然自己心裏也明白歲月不饒人,最起碼能讓自己精神點也好吧!過去數十年來花了無數的美容費用,這幾年也死心了,接受了慢慢變老的事實,也開始轉向自信自在的自己,如今又起波瀾,也不知是好是壞,三個月後期待一個全新的自己吧!美容產品無所謂好壞,適合自己,臉上缺啥能補充啥的產品就是好東西。維持臉上水份營養平衡就是最高境界!再給自己一個皮膚換新的機會吧!



台長: 愛米咪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