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8:21:3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個兒是讀書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 [ 6 / 10 ]





聽說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期末考惹 (!)




想想上學期被當惹兩科 ,

白目的國文和數學 。



[ ↑ 我討厭你悶 ˋˊ (氣)” ]



這學期聽說我好像不是很認真 ..

連導師都開始注意到我惹 ..





嗯 !!!!

我有自知之明 。




混惹半學期去惹 ..

也是該認真一點惹 ..




這學期不能再被當任何一科拉拉拉 ˊˋ

不然我哪來的那麼多錢和時間去重修阿阿阿 ~ ” ~




嗯 ,

我要加油 。




_ _ _ _ _ _ _ _ _ _ ♥






今天跟豪豪約好要一起去唸書 ,

下午一點多到淡水去找他 。




他來淡水捷運站接我 ..

卻告訴我圖書館沒開 = =




痾痾痾 ------ 0 _ 0

現在是什麼情況還給我搞這種的 (!)




沒辦法只好去他家唸書 ..




嗯 ,

我會很認真的 。 ♥




就這樣我悶去惹他家 ..




我先開始抄歷史筆記 ,

然後準備抄完來背我 [ 老公 CC ♥ ] 的英文句子 。




可是 ..



坐在我對面的那個傢伙 ,

好像整個就是坐不住一樣 。




[ 拼命的東玩玩 .. 西看看 .. 最後還跑去煮東西吃 .. ˊˋ ]




搞什麼 ..




搞的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要準備考試 ,

也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想要唸書一樣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BITCH ] !!!!!!





算惹 ,

不管他 。





過沒多久 ---- **




他就拿惹一盤他剛炸好的雞米花端到我面前 ..

然後說這是他剛炸好的叫我跟他一起吃 :P




真是個想讓人生氣卻又生氣不起來的傢伙 !!!!!




看在你炸雞米花給我吃 ,

我就饒過你芭 。 [ XD ]




花哈哈 ^ 0 ^




吃完之後我叫你認真點看書 ..

你卻又說你肚子很餓 ..




一下跑去玩電腦 ,

一下又去微波玉米 ,

一下又跑去用仙草來吃 。




先生 , 請問你的書到底還要不要看阿阿阿 !!!!!

[ 真是夠誇張的噎** 搞的我也都快不想看書惹 ˊˋ ]




想偷懶一下 ..




卻還被你罵叫我趕快去把書唸完 = =

ㄑㄑㄑ !!!! 那你自己又在幹麻阿阿阿 (!?)




只好又繼續把歷史筆記抄完 ˊ˙ˋ

真是無奈阿阿阿 !!!!!





又過惹沒多久 ------ **




那傢伙又端惹一盤他剛炸好的薯條 ..

叫我跟他一起吃 :P




齁齁齁 !!!!!




都一直誘惑我 ˊˋ

這樣我都會一直想吃東西沒辦法專心唸書噎**




[ 不過因為是我最愛的薯條 ♥ 所以還是把唸書丟一旁 .. 先吃薯條 XD 哈* ]




吃完之後才回過神來 ..




不行再這樣惹啦 ˋˊ”

要認真定下心來唸書才行 !!!!!




不然今天根本就是白來的 ..

這樣就一點意義也沒有拉 ..





嗯 ,

先生 --- 不管你再怎麼吵都沒用拉拉拉 。



[ 因為我真的要認真惹 !!!!! ˋˊ ]





之後我就很認真的把筆記抄完 ,

也很認真的把我[ 老公 CC ♥ ]的 ( 20 ) 句英文很努力的背惹 ( 6 ) 句 。




[ 雖然沒有把全部都背完 .. 但是一天背一點點我想應該可以背完 .. ]




而且我也答應那傢伙五點以後就不能看書 ,

要陪他一起玩 .. 直到我回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很快的 ..

五點就這樣到惹 !!!!!




那傢伙也已經不耐煩的一直催我不要再看惹 ˊˋ

說是我自己答應他五點就不看書惹 ..




我很受不了的把他抓過來 ..

跟他說如果我考他他都會唸我就東吸收一收不唸惹 !!!!!




叫他唸 [ 我老公 CC ♥ ] 的英文 20 句 ,

結果唸的亂七八糟 = = 。




[ 好多好多最基本的都不會唸 , 更不用說是要背起來惹 .. 搞什麼 (!?) ]




我很生氣的一直唸他 ,

還叫他趕快給我練習 。



* 因為老娘我禮拜一要考你 ˋˊ 不會一題就給我抄五遍 !!!!!



聽到沒有 ,

真是夠氣人的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怒 ] ”






好啦**

我悶可以休息惹 ~




後來就一直呆在豪豪家玩 ..

直到我要回家的時間我悶才走 ..




[ 我悶發生惹一大堆有趣的事情 XD 還有我悶兩個的小秘密** 噓 ---- ^^ ]




昨天超早回家的**

豪豪送我回到家也不過七點半 !!!!!





哈哈 : - D

我真是個乖孩子 ˊˇˋ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今天雖然出去的時間不多 ,

也都在豪豪家唸書 。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悶又多惹一個屬於我悶兩個的小秘密呢 ♥





期末考快到惹 !!!!!



豪豪我悶真的要加油惹 ˋˊ

不能再被當一大堆惹啦 ..




因為我悶說好要一起畢業的芭 : - D

所以我悶要一起加油才行 !!!!!





GO !! GO !! GO !!

我悶可以的 XD




一起加油芭 :P





讀書日 → [ THE END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 [ 凌亂的書桌阿阿阿 !!!! 看我多用功 XD ]
* [ 他偷懶 , 我也開始分心惹** 開心講電話 XD ]
* [ 那男人很認真的在炸薯條給我吃 XD 你真棒 ♥ 好感動阿阿阿 !!!! ]
* [ BYE BYE , 回家囉 :D ]

台長: [ END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