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00:30:38| 人氣3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資優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唯一的小帥哥,在小學時候就經過專家鑑定過為不折不扣的資優生,別人都很羨慕我生了一個這麼聰明的小孩,殊不知培養這樣聰明的一個小孩其實累得要死,個中辛苦三天三夜也說不完,讓我慢慢與大家說明…….

         首先是個性,根據統計資優生有四種類型,詳細內容我忘了,不過我知道我兒子屬於第四種類型:迷糊型,所以發生在他身邊的迷糊事可以說是謦竹難書。記得小時候我帶他上街,走著走著他突然不見了,原來是撞上了電話筒,正痛得蹲在地上抱頭哀嚎。要不然就是一腳踩進了水溝裡,只好一拐一拐的走路。再要不然就是撞上了電線杆,一樣是痛得抱頭哀嚎。說實話牆上電話筒那麼大,我真不知他到底是怎麼撞上的?

         長大後他這種迷糊勁不但沒變好反而變本加厲。雖然他現已讀研究所,還是台大高材生,不過他每天總是要上演郵差總按兩次鈴戲碼一次:出門後沒多久就會馬上按門鈴。至於理由則千奇百怪:一會是忘了帶衣服,一會是忘了帶書本,一會是忘了帶….反正這個戲碼每天總要上演一次,我索性盡量在客廳等他出門,反正一定要幫他再開門一次,在客廳等方便多了。 

      至於他掉東西的記錄也是無人能比。別人家買摩托車供小孩上學,只要買一次就好,我家的小孩則不同。大二起拗不過他的苦苦哀求,我終於決定給他買了一台新的摩托車,只可惜這台摩托車在我家只存活兩個禮拜就說掰掰了。摩托車被偷,他腦筋動到我的摩托車,看他可憐只好答應借他開。可惜命運一樣悲慘,我的摩托車在他手上還是沒存活過兩個禮拜。也就是說不到一個月,他就幫我弄丟了兩台新車。氣得我到處找東西打他,找來找去找不到,只好拿炒菜鏟子打他。這一次他終於答應會特別小心,於是我先生又買了一台二手車給他。情況終於稍有改善,這一台一直陪他到大學畢業。不過考上研究所後,他又要求換了一台新摩托車。所以簡單的說,從大二開始騎摩托車以來,到現在為止他前後共用了四台摩托車,其中三台都是全新的,這記錄應該是無人能比了吧!

台長: daisy
人氣(3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oqxjn
半夜睡不著 ..... 煩!!
2013-05-17 06:34:39
daisy
oqxjn
希望我的文章能對你有些安慰 或許幫助到你 daisy
2013-05-17 10:1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