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2:09:3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萊柏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小貓長得跟照片上一模一樣)

我大妹今年夏天又帶回一隻貓了 取名為萊柏德=leopard= 豹

一隻有純優良血統 約三個月大的小貓咪 跟林鳳營鮮奶一樣的天然

那是一隻美國短毛貓和折耳貓的混種 (萊柏德的耳朵沒什麼折的現象==)

在我回家前 都沒人跟我說這件事

當我一踏進家門時 我簡直嚇傻了 她身上的紋路好像豹喔 很恐怖的樣子

去年那隻會襲擊人的小貓 已經把我嚇死了 我妹又弄來一隻貓 真是氣死了

而且聽我媽說 這隻貓花了我妹一千多元買來的 (市價是7000多) 很high吧==

我用非常不善的眼神瞄了瞄這隻小貓 心想該如何整她說...

奇蹟出現了 這隻小貓異常安靜乖巧 重點是她不會襲擊人

我媽在看報紙時 她竟然撒嬌躺在我媽身旁 她喜歡跟人親近 尤其是不認識的人

也就是說她非常討厭我小妹 因為小妹一直追她跑 又吵她睡覺 一直強抱她

我回家3小時後 她開始接近我 我坐哪 她就坐哪 肚子餓就跑去對我媽喵喵叫

沒錯 我開始喜歡她了 大妹打工回來 我問起小貓的名字

大妹:沒取耶 不知道要叫什麼

我:那叫做”皮皮”吧 還是要小黑

大妹:不要 好土喔

我:那不然”喵喵喵”吧

大妹:不要

我:難道要叫做”旺旺旺”

最後我們達成協議 取豹的英文名leopard

不過因為諧音的問題 我那個英文不好的大妹 有一次不小心喊成library

因此我們又改成中文 萊柏德 但是....我大妹堅持叫做雷柏德

我有時無聊 就開始跟小貓玩 我拿一跟竹子不斷製造聲音引起她的注意

這時的她 就會聞風跑來 然後用前腳不斷撥動竹子

我又故意把竹子拿高 她只好乾瞪眼看著竹子 我還故意一直用竹子繞圈圈

她的小頭就一直轉阿轉阿的 好可愛喔 肚子餓也開始會跟我喵喵叫了

當我回台北時 我突然好想念小貓喔 我在床上看書時 突然好希望小貓在我身邊睡覺

我決定了 以後我也要養隻小貓來陪伴我^^


台長: 拉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點一滴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蕾蕾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太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