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21:56:00|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臉經驗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年半前開始做臉的
那時候正在苦惱該送我娘什麼生日禮物時
有個同事說:剛好我做臉的地方正在舉辦週年慶的特惠
你要不要去試做看看,喜歡的話,送個課程給你娘當禮物呀!
這提議讓我相當心動
就這樣,我和我娘就此展開
我做臉部保養,她做身體按摩的愛美大作戰

真要用一個字來形容做臉的話,就是:痛!
一開始的時候,美容師會幫你清潔肌膚,去角質
按摩臉部的穴道,然後蒸臉(到這個步驟要半個鐘頭)
接著,重點來了,就是清粉刺=_=

被美容師歸類為"不怕痛,很能忍"的我
在清額頭,鼻頭,臉頰,下巴的粉刺時
倒也真的還能談笑風生,鎮定自若
但人中(就是鼻子跟嘴巴中間的那個區域)是我的罩門
當美容師擠下去的那一剎那
我的眼淚也立刻同時間噴出來
(以我的粉刺量,這個階段耗時半個鐘頭)

毛孔通暢後,就是收斂
這時候,美容師會在臉上敷一層水楊酸
刺刺癢癢的感覺,會讓你想把自己的臉扔掉=_=
接著,就是抹上一層面膜(敷十五分鐘)
卸下面膜,其實還是紅紅腫腫的
要到隔天才能見人...
(所以我都盡量挑沒課的時候做臉)

做了一年的臉,我的粉刺真的改善很多
也很少出現大顆的痘痘
不過,除了定期做臉外
避開油膩,重口味的食物
保持正常作息
乖乖地在家做好保養
都是美化肌膚不可不慎的注意事項

老話一句: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台長: daisy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果酸換膚與我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快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