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8 03:16:13| 人氣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控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失控  卻偏偏無法讓思緒歇息
我不喜歡失眠  卻偏偏無法讓想念停止

我想保持冷靜
可是我的心卻不斷在辯證
辯證的主題
是一個沒有答案的迴圈

是    

我其實只要鼓起勇氣探詢
就不用受失眠之苦


我就是不敢貿然的將心交出
即使
我的心早已經不屬於我自己

怎麼會這樣?  事情發生的根源在哪?
噢   我不想那麼乾脆的推給一見鍾情
可是我很清楚
我很清楚剛見彼此的剎那
我內心第一時間否認的原因
因為如果那個一眼認出我的你     真的是你

我就完了

我第一時間告訴自己    那不會是你   
你卻已經走到我身旁
我只能陪笑的說 對不起 我沒認出來是你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說謊的原因

經歷了那麼多慘痛的教訓
我怎麼可以又讓我的心如此不受控制?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躁動
我害怕     我又會看不清
更重要的是
我已不再清純如昔
傷痕累累的我
究竟要拿甚麼去吸引你?

我逼著自己找你的缺點
我卻發現自己默默在數著你的優點
我逼著自己去分散注意
我卻發現自己默默在等著你的訊息

我真的完了
我真的害怕
我不知道現在我嘴角的微笑
究竟可以維持多久?
會不會一切  都只是我的幻覺?
會不會一切   都只是我的想像?

我又是怎麼會落入這般田地?
在情海浮沉這麼久
這樣的失控是怎麼會又出現的?
上次? 
我已經不記得上次是何時
我已經習慣了平淡, 習慣了溫情

這次是怎麼回事?
我到底是不是錯漏了甚麼?
我的心究竟在躁動甚麼?
誰可以立即讓我冷靜
冰住我不安於室的心
讓它重回平靜
讓它不再患得患失
讓它又可以安自在的生活

我討厭失控
我討厭失速
我討厭思緒漫天的飛妍
我討厭編織無盡的念想

 

我討厭我的心不在我身上
我更討厭我的沒自信


好心的來安撫我的心
那被你無意撩撥的春水
不該一直漣漪漫漫


我的確喜歡在你身邊的時光
是那麼的輕鬆自在
是那麼的開懷大笑

在你身邊
彷彿
我的心防是沒有必要的遮障
而過去是沒有必要提及的篇章
彷彿
一切都可以被你的溫柔熨貼
一切都可以被你的臂膀攔擋
彷彿
我又可以是那純白無瑕的初

你會明白我深藏的暗示嗎?
即使我根本無法拒絕你的任何邀約

 

我大概是瘋了
才會讓自己又陷入這樣青少年才有的情境
是的
唯有這樣一切才有了合理的解釋

我現在只是一顆失去正常運作邏輯的腦袋
即使嘴邊還掛著疑問

如果我承認 我喜歡你了
你會告訴我
我想聽的答案嗎?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84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向日葵的碎語 -- 陽光底下, 只有暖意
此分類上一篇:那怦然心動的瞬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