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14:36:49| 人氣3,8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灘島-2011 碧海藍天之旅 Day 3 & 4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去夜店前還有一個行程忘了寫-- 就是我們去做旅行社行程包含的沙灘精油按摩~按摩要給一百元披索的小費唷. 因為是"室內"的沙灘按摩,但是在沙灘旁的店,很難不被風沙吹襲,按摩小姐的手怎麼樣都有一點沙,精油一推,沙子似乎就幫忙去了去角質,痛阿~~~ 不過,說真的,按摩的手技來講,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當下很想請按摩小姐趴下,讓本小姐示範一下正確的按摩應該要按到的穴位在哪~~

全部人按摩完後,本來就覺得按得不錯的人來問我,我說,我覺得我自己按得比較好. 我拿他當示範,自此他就開始幫我跟其他同事們宣傳,我的按摩手法真的比剛剛小姐們按的舒服. 我真想跟大家說, 姐姐我有練過的阿.(撥劉海~)

按摩完大家一身椰子油的味道去夜店,其實真的是一種很妙的行程安排. 哈哈哈
(我也突然明白隔天拉肚子攤在床上冒冷汗冒到我自己覺得一身椰子味的原因了)

來到第三天, 本來, 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去深潛, 下午去玩香蕉船+風帆船. 但是因為我腸胃不舒服,在飯店上吐下瀉了一天,中午雖然逞強跟大家去吃午餐,但是實際上,我什麼也沒吃,然後又虛弱的回飯店休息. 嗚嗚....好飲恨阿!!


這就是我們第三天午餐的義式餐廳. 其實我常常經過,也覺得這家裝潢人氣都不錯呢. 可惜等我有機會來吃時,我完全沒有胃口



下午傍晚時分,我也有逞強去一下我們飯店的游泳池泡一下水. 但是沒有拍照. 因為大家都跑去玩了.只有我孤零零在泳池畔.

 

晚餐時分,我們來到超美麗的Dsicovery飯店用自助餐. 對我而言,真是種折磨,最豐盛美味的一餐當前,我卻是什麼也不能吃ㄚ! 不過凹到同事請我ㄧ杯威士忌可樂. (暖胃用,因為懷疑是吃太多海鮮胃過寒導致腹瀉,當然這純是我個人亂掰倒酒喝的理由啦~~ 哈哈)



雖然這區的泳池看起來沒有我們住的飯店大,但是,你看到後面的風景,你就會明白,我幹麻一直很愛這家飯店.還因此覺得,花多一點錢住貴一點好一點飯店真的是有必要的. 整個旅遊的質感完全不同阿!!!



看到沒, King Size的躺椅, 太陽太大, 還可以將遮棚撐起來,這是要給來渡蜜月的新婚夫妻或是閃光情侶用的吧!!!



這是我們的用餐區, 沒有任何玻璃門遮蔽,可以邊吃飯邊看無敵大海景. 而且是美麗銷魂的大海景!




當天望出去,就是這個帳篷,是私人派對包下的,但是很奇怪我們整個用餐完,我都還沒瞧見賓客進入. 是說,這個活動是午夜場的嗎?




你說說看,平平是住飯店,如果住在這裡,你根本就是一直賴在這個飯店不想走吧? 外面就是一片美麗的沙灘,然後飯店又在這片沙灘區設有酒吧還有舒服的躺椅,晚上燈光照射下,更是浪漫呆了. 



這就是我沒能拿什麼東西來吃的晚餐...嗚嗚...因為自己不能吃,我連拍照的動力都沒了.

今天晚上最後的行程是去做頂級SPA.號稱是用金箔與胎盤素等高級保養品來做臉部保養. 這裡要價兩個小時60元美金的服務費(不用再給小費). 果然按摩手技有比沙灘精油按摩的好. 但是...臉不用先清潔就直接敷面膜跟塗面霜是哪招阿??




就這樣,晚上回去收拾行李,隔天我們是AM4:30的morning call. AM5:30用早餐,因為我們要去坐10點的班機.
於是,我們又跟來程一樣,先做車子到碼頭換螃蟹船,然後下船換車到機場. 跟團的好處就是, 導遊已經委派人幫我們先去機場搞定劃位與機場稅的繳交. 所以我們只剩下行李的check in要自己來.

 

因為我第三天陣亡,沒有機會去採買,所以我變成是在機場的小商店(也就是上三圖中的小商店)去採買我要送人的紀念品. 很意外的是,機場的東西根據我同事說,其實比外面他們在市場上買的精緻又便宜,所以我算是有賺到.哈哈


各位,想知道我錯過的行程嗎? 我看到同事拍回來的照片,超難過的啦!! 現在也分享給大家, 我們大家一起飲恨然後一起發夢---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玩!!!




一艘船六個人,每邊三位,躺在風帆船上的網,悠然的吹著海風作白日夢. 這才叫做享受人生阿!!








同事說,從下水開始就成了無行為能力人,因為教練一直"拎"著學員不放手,並且控制行動的方向. 我同事說,連踢水都不用.一整個體力都沒有消耗到!









朋友們, 直到今天,我都還覺得自己漫步在白色的沙灘上, 泡在那清澈不黏膩的海水裡.
如果你有錢有閒,剛好又有鐵胃,不要懷疑就去趟長灘島,體驗慢活的生活步調吧!!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3,8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享受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紅花鐵板燒
此分類上一篇:長灘島-2011 碧海藍天之旅 Day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