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11:45:05| 人氣3,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uch Aero 樂活活動體驗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愛去上瑜珈?
因為我上瑜珈課的老師跟Touch Aero這家瑜珈服飾品牌有合作關係,所以我常常有機會可以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這次去上體驗活動時,特地拍照做紀錄,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服飾品牌所舉辦的活動內容.

雖然我是小咖部落客,但是我想我還是無法避俗的需要跟大家申明一下,我寫這篇文,分文未取.純粹是分享文.沒有利益掛鉤.

這個Touch Aero樂活體驗, 是繳交99元報名費, 就可以從三個不同的課程中擇一來上,有瑜珈,球瑜珈與有氧.同時還可以獲贈很多贈品. 對我來說這是個很划算的交易. 又可以上課,又可以拿到很多的贈品~


 
我選擇是球瑜珈課程. 瑜珈球不是那些在健身房裡會出現的大顆塑膠球,而是照片中于文蕙老師盤腿上的紫色小球. 利用瑜珈球做輔助,讓一些伸展以及訓練核心肌群的動作更到位(因為你會不想讓球掉下來).



這天來參加體驗的人可不少, 我這個場次大約有40位!
基本上,瑜珈墊是場地提供,所以參加體驗只需要人來就好,不過當然要先穿好適當的服裝啦!



我這次排到的序號是9號,正好是第一排,所以一直很認真的操作,搞到我現在腹肌的核心肌群都還在酸痛咧......



這次的活動,如果有穿著全套的Touch Aero的服裝,就可以獲贈一條運動髮帶,標價可是99元.所以報名費已經賺回來啦! (更不用說, 還免費上了一堂球瑜珈體驗課)


 
然後還加贈一瓶按摩精油, 讓精油的味道幫助你更快的進入瑜珈身心靈的安靜穩定狀況
背面所提供的優惠券則是活動當天使用才有效的唷



然後運動完一定會渴,這次活動依然是配合的特蒂斯海洋深層水贊助一瓶水~~
水含有鎂,喝起來的味道很不同. 據說是越喝越美麗. 其啞鈴造型也很適合當做居家用的健身器材. 相當好用

底下是這個特蒂斯品牌水的網站,歡迎大家前往參考
http://thetis.klmm.com.tw/index.html?id=duction



當天,參加完活動,將參加證繳回專櫃,還可以拿到一個舒眼壓的眼枕. 除了可以在瑜珈的大休息階段可以用, 我也想拿來在飛機上使用.  然後,還可以拿到一張去Sogo地下的超市,買特蒂斯水,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活動當天發送的小紅包,裡面是Touch Aero的300元抵用券,加上去報到會拿到的99元抵用券.就有了399元的抵用券! 活動當天, Touch Aero除了有特惠999元的優惠組合包, 正品都可以打八折並使用抵用券. 於是那天我在Touch Aero 買了不少東西 ><" 算了,就當作投資自己的健康吧~~

會介紹給大家,是覺得一般還沒有運動習慣的大眾, 無法自動自發利用居家周邊的公園/學校操場等去建立自主式的運動, 而常常覺得是不是一定要去健身房預繳個萬把元才能逼迫自己建立運動習慣?但是要預繳的那筆錢總是讓自己卻步,於是運動習慣的需求就常常被這樣忽略了.

可是其實在台北市,真的有很多很多選擇. 除了各個社區大學有各種不同的課程可以選擇(18週繳一次費用),也還有各區的運動中心的課程可以選(八週繳一次費用), 當然,當你覺得這兩個機構所提供的課程,已經無法滿足你的需求, 可以再去找坊間專業的健身房與瑜珈運動中心等去找適合自己等級的課程.

而Touch Aero的體驗課程,讓你可以體驗一下你平常沒有接觸的運動種類,費用便宜,又可以拿到很多贈品和折扣. 而我相信其他的運動服飾品牌,或是健身房等都會舉辦這些體驗課程. 你可以體驗過了,確定是你想要試試看的運動類型再去報名長期的課程.

說到底, 我只是覺得,現在我們其實面臨了很多運動的選擇,但是關鍵是,你要願意踏出第一步去建立你的運動習慣. 運動不是單單為了減肥或是修飾線條(雖然這次最引人注目的良好副作用),我覺得運動可以幫助你穩定你的身心狀態, 還能讓你的身體有能力去代謝,讓身體的狀況更健康. 運動可以是很多型式,不一定是要到球場或是踩飛輪將自己累個半死,而是你可以依照你身體的能力去運作你喜歡的運動項目.

相信你會發現,跟有運動習慣的人相處,撇開身材曲線與公斤數的變化, 你一定會先感覺到對方的開朗與正面,當然還有就是比較有精神. 在此,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去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方式,並建立起運動習慣.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3,44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享受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別盧洋館 餐酒會-黑天鵝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在富錦街散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