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15:14:43| 人氣6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的驚喜-買加州送愛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還在哀怨,因為昨天在台北車站地下的誠品書店,總算找到了賣花陳的新書,想到網路上訂書還要多給50元的運費,早知道多花一點時間多找幾間誠品就好了.但是因為已經上網訂書了,前天還收到出貨通知.因此,忍住翻閱的動作.乖乖等訂的書送到家. 
今天早上總算收到網路上訂的賣花陳新書-開始在加州居住工作求學.但是對於包裹的厚度,一開始就覺得不對勁,因為根據昨天我在誠品書店拿的重量,應該沒那麼厚重.拆開來才發現,多了一本書.一本應該算是愛情浪漫小說的書-檸檬味兒的幸福.

我很怕會不會是送錯了,明明我沒訂這本書阿!但是送貨單上的資料都很正確.看樣子,我只能推斷,這是一本買一送一的書!按照書上的價格計算,我不只是沒有多給50元的運費,還多賺了39元.看來這個交易還不錯.

不過,怎麼會搭配送這種愛情小說呢??因為去加州旅遊工作了,隨之而來就會有愛情遭遇了嗎??真不知道這個贈書活動的背後企劃是怎麼想的.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愛情小說了.我很愛看小說,但是這種專門給女生浪漫的思維有發揮空間的愛情小說,我已經很久沒有碰了,實在是覺得自己的愛情都比這些小說來的真實有劇情.開始會抗拒這些虛幻而且不會發生的浪漫橋段.

可我也是有很迷的時候,那是個我還不了解愛情,對於愛情還很懵懂的年紀--國中.高中的時候,我就已經沒什麼有空去看這些小說,高中的時候比較迷劉墉,苦苓與侯文詠. (對了,苦苓自從被發現有婚外情後,去哪了?)

國中的時候,什麼也不懂,同學間開始會傳閱愛情小說,我屬於那個不小心被傳閱到的,基本上我看書速度很快,所以一直以來對於中間多個讀者.也沒有造成同學們太大的困惱.但是,我永遠記得那時候愛情小說給我的影響,因為我曾經和兩個姊姊去漫畫小說店,三個人一起窩在冬天的被窩裡看漫畫與小說,結果兩個姊姊沒事,我倒是看到"發燒"了,最重要的是我看到發燒,整個臉都紅咚咚的,媽咪在旁邊一直唸要我趕緊吃藥,額頭要放毛巾,小姐我兩隻眼睛與一雙手仍然眷戀在小說的最後大結局.我媽媽當時都要氣瘋了...哪有人看小說與漫畫看到發燒的??

那時候暑假,在課餘時間,幾乎全部被愛情小說與漫畫佔滿了.對於愛情,也因此開始自己亂勾勒一些自己喜愛與會感動的畫面,我相信那些俗稱的公主病,或是女孩子會有的奇怪迂迴思想,愛情小說與愛情漫畫所提供的資訊是兇手之ㄧ.因為這些書裡面,男生不只是長得帥,又多金,還會很溫柔.就算一開始不溫柔,後面也會變得溫柔又多情,寵女主角寵到不行.基本上,也就是現實生活不會發生的情結,全部都入了小說與漫畫的情結,餵養女孩兒們的幻想胃口.男生也別說搞不懂這個邏輯,只要你把這些小說與漫畫,替換成A片.我想你們就會明白我說的道理.

我算是很早就開始拋卻這些情節的人,高中時期,雖然還是有看漫畫與小說,但是我開始會選擇一些比較沉重的題材,我之前寫過的天使禁獵區漫畫,就是比較討論挑戰極權的故事.傾國怨伶則還比較算是愛情類的,梵天變,則還是到現在都痴痴的等著,因為這些談論佛經典故的故事,我很難推拒.不過,我也有開始挑戰一些武俠小說與推理小說.恩...金庸或許是大家的最愛...但是...我真的沒有看很多...我想我的喜好是有點怪怪的.長大後,雖然偶像劇流行,但是,我還是很怕去看那些劇情.回台後,只看了一部"命中注定我愛你".結果,那些劇情與對白,每每讓我想哭到不行.

還沒有時間翻閱賣花陳的書與這本送的愛情小說,因為要上班.但是對於華文網的訂書會有意外驚喜這件事情,還是忍不住要宣揚一下! 雖然送的書未必一樣,但是對於愛看書的人來說,說不定因此可以發掘另一個有趣的世界,這樣也不錯.^^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68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志願
此分類上一篇:100

賣花陳
這實在太厲害了!!!檸檬味兒的幸福~~我還真好奇那是什麼內容,哈哈 ~~~謝謝你幫我打廣告宣傳!
2009-01-17 11:16:07
版主回應
呵呵~我還沒有時間看這本檸檬味兒的幸福....但是看到封面說,愛情就像檸檬,有甜也有酸...我覺得我看完手上的潘朵拉的處方再看它也不遲......

可惜我的版沒有太多廣告效益!哈哈~~
2009-01-17 12:3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