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10:05: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意相信人際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宇宙
我這段時間都過得很好、也常常感謝
而且又更能自癒了

謝謝張先生
謝謝會問張先生的米奴
還有那句"不知道為什麼"
a woman like me would love to (temporarily) know something good comes for no reason

謝謝家人
我真的很幸運

謝謝我自己
找到未知現象的自我投射解釋
(然後人對未知的恐懼是來自對未知自己的不明)
((她們的同一件衣服是共同建立起的在職場上的獨特自我))

謝謝D還有L
宇宙的愛透過你們(的轉變及坦白)傳達到我身邊   ((放心我仍是利己的無神論者))
也讓我確定我有很多東西可以給
多到不怕輸

謝謝所有與美相關的朋友
我不能懈怠
要矢志追求!

台長: Je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