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3:05:24|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佳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的聖誕節●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 蔓延 我知 道那 是你

全世界的盼望 寫在你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你的降生 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啦)~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 蔓延
我知 道那 是你 是你 是你

●我有喜樂●

主的恩膏在運行 我感覺就在這裡
我心充滿了能力 要高舉主聖名

聽見聖靈的聲音 如風吹進我的心
我靈已被更新 生命已被復興

我有喜樂 我有平安的心
你聖靈每天充滿我賜給了我信心

我的生命 充滿讚美旋律
因主耶穌 你的話語釋放我心

●居住再我心●

找到這喜樂
自從你聖靈澆灌我
接納我 釋放我得自由

找到這平安
自從你住在我心中
改變我 賜給我新生命

我找到方向和使命 找到我一切所需
因為祂慈愛 直到永遠 祂靈釋放我心
找到喜樂 永不止息 平安如江河滿溢
因為耶穌 祂居住在我心

台長: 大牌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大樂透之謎思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