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3:20: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TO鑽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大壽之日,堂堂邁入25大關!(我就喜歡算實歲如何!)聽人家說,25歲之前的命運是父母給的,25歲以後的命運是自己創造的。

25歲以前,我自覺自己一切都還算順利,看來我父母幫我燒了不少香!但是,他們似乎忘了去「月老廟」幫我拜一下~

25歲之後,我也不知我在這25年的歲月中有沒有做什麼壞事?(就算有也不會笨到在這承認)所以,以後的命運會不會和在25歲前一樣!我自己也不知,但是,25年了,我最重大的體認就是...一定要去「月老廟」走一趟!(怪怪...這好像是女人家去的喔!好吧~我會變裝一下再去的...)

在今天,大學班上的第一對班對結婚了!而且,人家還有五歲的小孩了!(不知情的人,看到這不要掉下巴!有機會再說給你聽!)果然,看到人家結婚的確會讓人感到心動的!(沒關係,想想自己一事無成,再加沒錢就好一些了!)

在這即將自己掌握命運的重要日子裡,雖然沒有生日宴會,沒有蛋糕,但我還要替自己許下三個願望:

一、早日找到願意陪我走人生的那個人!
二、願我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了~)
三、那就是..............................................................(秘密)

(癈話!第三個當然是在心中默許的啊!)

台長: 放手.雲天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