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8:44:3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冷><

中午起床馬上就穿上厚厚的大外套-- --lll

實在太可怕了

不曉得為什麼


都吃不下

早餐

中餐


-- --lll


只想發呆

看電視

電腦玩不到

哥哥都一定佔到晚上才換我


><


媽媽...


喝老人茶回來

問我要不要跟她去吃飯

本來不想去的

可是媽媽右一直說

走拉

上次跟阿姨去吃

好好吃阿><

人間美味

結果還是去了


騎機車

一路上

除了冷到發昏

沒別的感覺

和媽媽來到了一家"e級棒"牛排館

雖然

她看似一家很普通的餐館

可是

東西還真的不錯

還在裡面大聊昨天奇遇記的事


-- --lll

呵呵

我媽媽很搞笑...

有時候跟她說話我都快笑到昏倒

嗯~

謝謝妳

今天帶我去吃

^^




台長: Miki_(dai)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