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0:49:4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無聊...

發呆到下午

子庭打電話來了

她說她也好無聊

我就提議來我家玩

子庭: 好!

不過...過了好久她才來

都快睡著了

今天打算來玩拍照

嘻嘻

子庭到我房間參觀

哈哈

她還換了我的衣服

我們一起跑到廁所ˋ客廳拍

子庭真是個man小孩

我以前曾經誤會

可是她不是t喔

雖然他以前曾經剪到快像平頭那樣

她現在要趕快把頭髮留長

她說: 我也想要有艷遇

嘻嘻~

祝你成功

拍拍拍

拍了好多..

結果幾乎每一張都是有點模糊的--- ---

...


為了亮一點

焦距拍起來卻會模糊

所以還是用正常的

子庭有很多張都好搞笑

還含著玫瑰花

我們玩了好幾個小時

拍了103張

有把我的瑪莉貓鏡子拍進去喔!

還有米奇的手提盒

哈哈˙˙子庭有穿我的裙子耶

好性感><






(這是我跟子庭)



台長: Miki_(dai)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