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1:33:29|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瑤千金 vs MIK千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很興奮><

因為今天要跟阿瑤一同去郊遊

不過.....

就這樣..等到了中午..

還沒打來..1點..還沒打來

2點...還沒打來‵‵‵><

本來想說今天不會去了

幸好阿瑤塊3點的時候打來

瑤:我跟媽媽到新竹半年貨剛回到家

我:是喔..我以為今天不去了

瑤: 呵呵 那我們快去準備拉

我: 好^^

今天跟阿瑤說好一起穿佯裝

瑤千金----時尚千金風

MIKI----貴族學院風

超HIGH的><

也太LADY了吧

4:30阿瑤坐計程車來找我了

她第一次來我們家

呵呵..雖然我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跟她分享

想一一介紹我的寶物

不過˙˙怕沒時間

所以我們又匆匆忙忙的出門了(汗)

我跟阿瑤都很有默契

早餐ˋ中餐都還沒吃

好餓好餓阿><

衝到7-11

阿瑤: 便當一個

MIKI: 瘦肉粥一碗

大肆在車上扒飯

我想..一定很多人想揍我們

太香了><

到了劍潭站..我的高跟鞋帶子一直鬆脫

MIKI: 阿瑤我鞋掉了

阿瑤: 我看

阿瑤很厲害˙˙她把帶子扣環拆開在扣上....

她把我鞋修好了>< 感動

不過˙˙一直穿高跟鞋腳底好痛..腿快斷了

過馬路又沒辦法走很快

居然花了兩次行人通過的時間才通過-- --

一到夜市我和瑤都買了糖葫蘆

真好吃><

逛逛..又吃了蟹肉羹

好飽

逛逛..阿瑤了雙黑色的高跟鞋

還有小瓶ANNA SUI-->送同學的生日禮物

超可愛

我和瑤還一起買了TIFFANY不同款的手練^^

之後

我一直在尋找我的包包

怎麼找都找不到合適的

逛累了 又吃了雞蛋糕

阿瑤吃鹹酥菇

本來想說要回家了..但逛到了LOVE RABBY

又忍不住進去逛

看到好多好想買的東西喔><

毛衣ˋ外套ˋ皮夾ˋ帽子ˋ....

我最愛的還是他們的靴子

還有很日本風的皮鞋

也太太可愛了吧>////<

很想通通帶走

不過˙˙到最後還是看包包

本來看到一個很時尚復古的包包2400

是法國的牌子

好喜歡好喜歡

不過是手提式的ˊˋ

正猶豫..阿瑤說:我好想要

miki: 給你吧!

嘻嘻..

因為我又看到另一個我好喜歡的

LOVE RABBY 包包1500

雖然也是手提包

可是她實在是.....

太可愛了

阿瑤說 下次一定要來帶走她的毛衣

miki----一定要帶走可愛靴(堅定)

哈哈˙˙

很開心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可是...腳真的好痛

阿..忘了說 我們在回家前又去喝了下水湯

熱騰騰><










台長: Miki_(dai)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